蘇鬱遲和厲閆誰都沒有想到,喜歡車子的乖寶撒嬌讓親爹買的跑車,居然是用來送給蘇鬱遲的生日禮物。

    厲閆知道真相後的心突然有些塞,那親爹的錢給舅舅送這麽豪華的禮物?

    怎麽不見他拿舅灸錢給親爹買禮物呢。

    蘇糖唄也很訝異,不過更多的是開心,乖寶這麽喜歡蘇鬱遲,以後一定會孝敬舅灸。

    “我們家乖寶真是個乖寶寶,你舅舅對你很好噠,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他呀~”

    厲閆坐在陽台的沙發上聽到蘇糖唄的這些話。

    更加心塞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周末的時候。

    厲閆難得沒有工作的事情需要處理,結果一大早醒來就不見媳婦和兒子的影子,問了樓下的傭人才知道她們一大一在花房那邊。

    乖寶心裏有些忐忑:“媽媽,這個放在這裏舅舅會喜歡嘛?”

    蘇糖唄點點頭:“應該會吧,魚翅哥哥最喜歡的就是黑色了,他的房間裏都是黑色的,你不是也看過了嗎?”

    乖寶想了想蘇鬱遲房間裏黑漆漆的布置,點點頭。

    他看著麵前工人們正在布置的地方,還有那個巨大的禮物盒子,滿意地笑了。

    “那乖寶準備的禮物,魚翅舅舅一定會喜歡的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看到眼前乖寶讓厲閆給買的那輛限量版跑車,又看了看自己空空如也的雙手,總感覺這件事情不太對。

    蘇糖唄:“乖寶。”

    乖寶歪頭看著她:“啊?”

    最後蘇糖唄把自己最最最喜歡的幾個全新的抱枕娃娃,放到了乖寶給蘇鬱遲準備的限量版跑車裏,粉色餓的抱枕和黑色的跑車,怎麽看都是不怎麽和諧。

    但是乖寶和蘇糖唄都表示非常的滿意。

    在審美這件事情上,乖寶和厲閆一點相似的地方都沒有,反倒是和蘇糖唄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至於買那輛限量版跑車,也是因為之前又一次在蘇鬱遲的書房電腦裏看到過差不多的圖片,回來後正好看到家裏的雜誌,就撒嬌讓自己的親爹給買了。

    並不知道跑車價格的乖寶,以為這個車子就和他的抱枕一樣,很便宜。

    厲閆要是知道他心裏的想法估計是要嘔血了,因為兒子喜歡,他可是特意讓陳柏抓緊事情去處理的這件事情,哪裏想到竟然是為蘇鬱遲給準備的。

    這件事情估計是很難翻篇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媳婦和兒子這麽認真地給別的男人準備生日,厲閆的醋味都快要繞地球好幾圈了,臉色更是黑沉的看不出來。

    ”老公你醒啦~“

    蘇糖唄看到厲閆眼睛一亮,拉著他過來一起布置和參謀。

    乖寶也學著自己媽媽的話,拉著厲閆的另一隻手,看了看另一邊的蘇糖唄,他又拉住了蘇糖唄的手,三個人拉成了一個圈。

    乖寶和蘇糖唄都挺開心的,厲閆卻是黑著臉一副起床氣還沒有散去的樣子。

    厲閆:內心好不爽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整整一的時間,好不容易有了一完整的休息日的厲閆,就這麽陪著一大一給蘇鬱遲布置生日會現場來了。

    耳邊全部都是蘇糖唄和乖寶對話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乖寶,把那個花花給媽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