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閆帶著蘇糖唄修了很長很長的蜜月假,這段時間陳柏一直在公司處理事情。

    他把重要的事情發送到厲閆的郵箱,等待他晚上處理,不過最近他家老板回複郵件的時間是越來越早了,好幾次都是淩晨了。

    這蜜月期時間這麽難擠出來的嗎?!

    可憐陳柏矜矜業業的工作,而他的兄弟黃毛也是跟在厲閆的身邊,把一些必要的需要簽名的文件拿給厲閆處理。

    順帶……度假。

    蘇糖唄在厲閆的陪伴下飛了好幾個國家,誰蜜月期隻能在一個地方呆著的?

    有錢饒快樂,一般人體會不到。

    唯一有一點可以共通的,大概就是不管你的身份多麽的牛批,該給媳婦兒拍照的,你還得乖乖的拍照。

    需要合照的時候,黃毛等人就派上用場了,其餘時間,他們都在暗處護著。

    蘇糖唄牽著厲閆的手走過浪漫的他國國度,遊過澄澈清澈的大海,跳過刺激的飛機,厲閆在她的身後地陪著,護著。

    打斷他們蜜月的事情,是陸鬆眼睛的事情,出國的時候,厲閆也會讓人聯係當地最有名的醫院,讓人去處理相關的事情。

    至今得出的結論都很統一。

    除非……換。

    至於換什麽,大家的心裏都很有數。

    私人醫院。

    陸鬆的情緒非常激動,根本不讓人靠近,病房裏一片狼藉,厲閆過來的時候聽到裏麵的動靜,微微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按照陸鬆的性子,如果他什麽發泄的舉動都沒有,那才是最可怕的事情。

    許槿花被攔在病房外麵幹著急,連她都沒有辦法勸好陸鬆,厲閆的眉頭蹙了蹙。

    蘇糖唄跟著他一起來的,厲閆本想先讓人送她回去,但是蘇糖唄不放心許槿花。

    厲閆心中擔心陸鬆,轉身對著蘇糖唄,撇了一眼旁邊的許槿花,“她肚子裏還有孩子,你陪著她,我進去看看孩子他爸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點點頭,手已經自動扶住了許槿花的手臂,讓厲閆寬心:“閆哥你去吧,我會照顧好花花的。”

    厲閆點頭:“把自己也照顧好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扶著許槿花到了Vip病房外麵的沙發上坐下,厲閆看著被人鎖住的門,鬆了鬆筋骨,一腳踹開了病房的門。

    裏麵的情況厲閆沒有意外。

    許槿花看到陸鬆手上的血跡,心中抽痛,擔心他,想要過去,蘇糖唄抱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花花,你現在別過去,等閆哥勸好了鬆鬆,你再過去,你現在肚子裏可是有寶貝的,你要想想肚子裏的寶貝呀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扶著許槿花的手也是非常的心,懷孕的人在蘇糖唄眼裏就是易碎品,磕著碰著都會“破”點的寶貝。

    許槿花心中著急卻也將蘇糖唄的話聽了進去,厲閆已經把病房的門給關上了。

    很快裏麵就傳出了陸鬆挨揍的聲音,一開始陸鬆沒有了吭聲,她們也沒有意識到。

    一直到後麵陸鬆被打的痛的實在受不了了,她們才聽到了他的哭聲。

    “嗚哇……閆哥,閆哥,你冷靜點,你不是來安慰我的嗎?!為什麽你一上來就揍我?!別打了,真的好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