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來了,來了,新郎來了。”

    陳琳漫是跟著沈卓新來的,沈卓新在厲閆的兄弟團隊裏,她則是來了蘇糖唄這邊幫著調節調節氣氛,對於這樣的安排,陳琳漫很滿意。

    她看到樓底下的厲閆進了院子,立馬高聲喊道:“新郎來了,快快快,都把門給堵嚴實了。”

    穿了純白色西裝禮服的厲閆,渾身都帶著貴族的矜貴氣質。

    手裏的手捧花是鈴蘭。

    配合著海洋裏的珍珠、貝殼、珊瑚……

    美輪美奐。

    這邊蘇薄言也喂著起晚聊蘇糖唄剛吃完米粥,化妝師立馬上前給蘇糖唄補了補口紅。

    蘇薄言將碗遞給傭人,站在床邊看著素來不知道害羞是何物的蘇糖唄,嬌羞了臉頰,他無奈又寵溺地抿嘴,微笑。

    他的妹妹長大了。

    爸媽。

    妹妹今出嫁了。

    你們……

    在上都看到了吧……

    陳琳漫堵門的手段層出不窮,看得蘇糖唄都著急了。

    “哎呀,哎呀,新娘子著急了,那就放你們進來吧。”陳琳漫笑著打開門,厲閆一眼就看到了端坐在床上的蘇糖唄。

    從看到設計手稿的第一眼,他就知道,這條婚紗能夠配得上她。

    是婚紗,配的上他的公主啊。

    厲閆深情地望著蘇糖唄一路走到床前,雖然舍不得移開目光,但厲閆還是先和蘇薄言打招呼,乖乖地喊了一句:“大舅子。”

    往日的“薄言哥”到今的“大舅子”,別人都是在和別人介紹的時候,才會誰誰誰是自己的大舅子。

    今的厲閆一連喊了“二舅子”“大舅子”……

    恨不得告訴全世界。

    今他多了兩位大舅子,今的他,結婚了!

    沈卓新也在這個時候走進來牽住了陳琳漫的手,後者推了推他,沈卓新當作麽有看見一樣將她摟在了懷裏。

    許槿花緊跟著陸鬆,手就一直沒有鬆開過。

    冷峰的未婚妻雖然沒有來,但是手機一直在給他瘋狂的發消息,非要看漂亮的新娘子,無奈之下的冷峰,隻好接受了她的視頻。

    “哎呀,誰要看你的冷漠臉啊,快把攝像頭對準新娘子啦。”

    “人家要看漂亮的新娘子~”

    冷峰的未婚妻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名媛千金,她和蘇糖唄不一樣,屬於可愛型的女生。

    蘇糖唄是精致中透著可愛的美人,從在大海中成長的她,身上更多的是一份豁達,以及父母留給她骨子裏的氣質。

    “我滴個媽媽呀!!!”

    “姐姐也太漂亮了吧!!!啊啊啊啊啊啊,冷峰你再湊近一些,這盛世美顏居然是真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嘛?!”

    “這確定不是仙下凡嗎?!”

    冷峰的未婚妻之前還在想著,到底是什麽樣子的女孩才能入了厲閆的眼睛。

    如今一見,真的便宜厲閆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厲閆深情溫柔地看著乖乖坐在那邊的蘇糖唄,不需要其他的人開口,單膝下跪,蘇糖唄看了想要去扶他,被厲閆的眼神安撫住。

    “糖糖,嫁給我。”

    簡簡單單地五個字,伴隨著一枚快要閃瞎陳琳漫、冷峰未婚妻以及許槿花等眾位女士們眼睛的鑽戒,全部定格在攝像師的照片裏,攝影師的錄像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