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一晃而過,很快就到了厲閆和蘇糖唄的婚禮前夕,蘇糖唄過去也不過隻有許槿花、陳琳漫兩個朋友,如今她們沒有了記憶,她也沒有去打擾她們。

    厲閆邀請了陸鬆、沈卓新他們,作為女朋友,許槿花和陳琳漫自然也來了。

    蘇糖唄沒有伴娘,但他有蘇薄言和蘇鬱遲兩個哥哥,這兩人穿起來西裝的氣場,不知道還以為他們是過來搶婚的呢。

    厲君安也來了。

    他是厲閆唯一邀請的厲家人,連父母都沒有邀請的厲閆,是徹底打斷和厲家斷了。

    如今的商場提到他的人,再也不會他是厲家的兒子,人人尊稱一聲“閆總”。

    陸鬆的眼睛上已經纏繞著繃帶,他的心情有些低落,許槿花一直跟在他的身邊,生怕他出一點意外,更怕他……

    陸鬆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:“閆哥,我好想看看你結婚的樣子啊。”

    厲閆在半山居觀山別墅,蘇糖唄今會從聆海別墅出嫁,他們會一同前往海邊,坐遊輪前往島,除了一些重要的朋友,其他的人現在已經在前往島的路上了。

    “錄了影像,等你眼睛恢複了,慢慢看。”厲閆的話讓陸鬆找不到理由了。

    許槿花拍了拍他的手背,安慰他:“陸鬆,你放輕鬆一點,是你兄弟結婚,不是你結婚,你身體都在抖,放輕鬆點。”

    厲閆看著陸鬆這緊張的樣子,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厲君安看了看時間,可是比厲閆還要著急的,他已經好久沒有看到蘇薄言,今他是蘇糖唄的娘家人,肯定會出席。

    他的這點心思,厲閆都看在眼裏,眼神一轉,昨夜才從實驗室裏出來的傅丞一,難得能夠請假出來的冷峰,眼睛還沒有恢複的陸鬆在許槿花的提醒下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曾經校園裏最靚麗的一道風景,如今一人結婚,一人女友相伴,一個有未婚妻,唯一剩下的一個也就是傅丞一了。

    陸鬆的眼睛上還有紗布,為了配合他,厲閆他們幾個都帶著墨鏡。

    其他的兄弟團成員很多都是厲閆的兄弟,各個都是人中之龍,站在一起,倒有幾分“土匪搶親”的錯覺。

    兄弟團裏不知道是誰喊了一句:“出發,搶新娘去——”

    厲閆眼尾含著笑意,想到就在隔壁別墅裏的蘇糖唄,心情愉悅,整個人都是容光煥發的。

    半山居位置最好的兩棟別墅。

    不需要開車。

    一條紅毯從觀山別墅一路鋪展至聆海別墅門口。

    一字排開的頂級豪車車隊已經停在了聆海別墅的門口,厲閆帶著浩浩蕩蕩的搶親團帥氣地朝著聆海別墅走去。

    “喔喔喔——”

    起哄的聲音,攔饒聲音,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蘇鬱遲親自帶著娘家人站在聆海別墅的門口,若不是飄揚的氣球、嬌豔的鮮花以及一路的紅毯,恐有人會以為這是什麽絕世團在這裏拍攝電影呢。

    蘇糖唄的娘家人並沒有這麽為難厲閆,按照常規的流程攔了一段的時間,而厲閆給蘇糖唄娘家饒開門禮,自然是不一樣的。

    “二舅子,這是我的一點心意。”

    蘇鬱遲恢複記憶後本來心情就不好,自己捧在掌心的女孩就這麽被厲閆給搶走了,眼看著他臉上喜笑顏開,他的眼睛裏滿是深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