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糖唄感覺自己睡了很長很長的一覺,她夢見自己忘記了厲閆,卻又再次遇見了他,經曆了很多的事情,還找到了哥哥。

    她的夢裏所有人都忘記了她,除了她的哥哥之外,她也忘記了所有的人。

    包括她喜歡的愛的厲閆。

    她們從相愛到忘記,從初遇到求婚,一切走馬觀花地在眼前掠過。

    蘇糖唄睜開眼睛時滿是茫然,有點等不清楚現在的境況,她的腦海裏有兩段記憶在打架,記憶交錯地在腦海裏衝撞。

    厲閆剛從外麵接完電話進來,看到床上的蘇糖唄醒了,急忙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糖糖,你醒了,有沒有哪裏不舒服?”

    蘇糖唄眼睛紅紅地看著他,撲進他的懷裏,眼淚嘩啦嘩啦地流,一邊哭一邊喊他。

    “閆哥,閆哥,閆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好想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以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厲閆心疼地抱著懷裏的人,輕輕地拍了拍她的後背,“我在這裏,別怕。”

    此刻擔心蘇糖唄的厲閆還沒有意識到她喊他的是“閆哥”,而不是“老大”了。

    “我在這裏,我一直都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厲閆拍著她的後背,聲地哄著她,蘇糖唄還在哽咽著,緊緊地抓著他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閆哥,對不起,對不起,真的真的對不起。”我不應該丟下你一個人,蘇糖唄在心裏不斷地懺悔著。

    當初在海麵下看著“沒事”,讓她安心回到大海的男人,像一個孩子一樣在海邊的沙灘上無聲地哭著,蘇糖唄想到那一幕,心就覺得揪疼,好似被人遏製住了呼吸。

    若不是後來蘇薄言來了,她就沒忍住想要去找他,抱著他,告訴他,她不走了,就算是要死,她也要留在他的身邊。

    “閆哥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從蘇薄言的懷裏出來,紅紅的眼睛愧疚地看著他,這一刻,厲閆才意識到了她的異樣,蘇薄言的情緒不太對。

    ……她這是,想起來?

    厲閆皺了皺眉頭,伸手撫平她內心的憂傷,歎息道:“糖糖,我沒事。”

    當年他試圖留下過這些記憶,可是沒有用,真的沒有用,他眼睜睜地看著日記本子上的文字消失,手機裏的圖片消失,連帶著他在電腦裏留下的影像、照片、文字……

    全部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厲閆真的感受到了大海的詛咒,它帶走了所有和蘇糖唄有關係的一牽

    記憶……

    文字……

    所有的一切都在她離開以後的半年裏,全部消失,再也記不起來關於她的一牽

    隻能憑借著腦海裏一個模糊的影子,開始找尋所謂的“真相”,一轉眼,就是兩三年的時光過去了。

    好在,他重新遇到了她。

    “糖糖,你都想起來了?”厲閆習慣性的揉著她的頭發,溫柔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是眼前的這個少女將他從冷漠的深淵裏拉到了溫暖的世界,是她在他黑暗的世界裏扯開了光明的口子,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直到他的黑暗世界被光明籠罩,被溫暖包圍,他才有了一種真正活著的感覺,才會對未來抱有期待和遐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好在三年的時間不長,他終究還是等到了自己的心上人,在她再一次離開大海的時候,是他找到了她,是她主動踏入他的世界,帶給他強烈的久違的熟悉福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