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半個月來,蘇糖唄睡著的時候總是能夢到一些她沒有見到過的場景,主角是她和厲閆,卻又不像他們。

    在她的記憶裏,她和厲閆遇到後並沒有經曆過這些,這讓蘇糖唄在睡夢中很不安穩,額頭上都是虛汗。

    厲閆睡意很淺,蘇糖唄做夢翻身,他第一時間就察覺到了她的不對勁。

    “糖糖,醒醒,隻是噩夢。”

    厲閆抱著她在她的耳邊呼喚她,蘇糖唄一直沉浸在夢裏,她能夠感受到夢裏的厲閆身上傳出來的痛苦。

    “閆哥……”

    蘇糖唄的眼淚滑落到了厲閆的臂彎裏,厲閆的心裏抽痛,“糖糖,醒醒,我在這裏,我在這裏,糖糖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哭著睜開眼睛看著他,對上他擔憂的目光,蘇糖唄覺得更加厲害了。

    “嗚嗚嗚,閆哥,我夢到我不要你了,我回大海裏了,你被丟在沙灘一一夜都沒有回家,我就在海裏看著你。”

    厲閆哭笑不得地揉著她的頭發:“傻瓜,隻是夢而已,夢和現實都是反的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眼角掛著淚水:“是這樣嗎?”

    她捂著自己的心髒,總感覺夢裏的一切都是真的,就像是她親身體驗過一樣。

    第二亮。

    厲閆去上班後,蘇糖唄抱著自己的粉色海豚踩著拖鞋“噠噠噠”地跑去找了蘇薄言,一進屋子,她就開始撒嬌。

    “哥哥,哥哥,你陪我一起去看電影吧~”蘇糖唄的看電影是在厲君安家裏的私如影院裏看的,最近的熱門動畫。

    蘇糖唄把蘇薄言抱到沙發上去,拿過毯子蓋在蘇薄言的腿上,又給他遞了一個抱枕,水果零食都已經有人準備好了。

    看完電影,已經是兩個多時後的事情了,蘇薄言好久沒有看電影了,每次看電影他總能想起來過去的一些事情。

    “哥哥,我抱你到輪椅上。”蘇糖唄伸手準備抱他,蘇薄言推了推她的手,“沒事,我可以自己來。”

    他的腿已經好了很多,簡單的走動其實是沒有問題的,可蘇糖唄總擔心他的腿會出現問題,每一次都是主動抱他上下輪椅。

    蘇糖唄見蘇薄言堅持,就沒有再提抱他坐輪椅的事情,她心地扶著蘇薄言的胳膊,“哥哥,你慢一點,不著急。”

    她很怕蘇薄言的腿出現問題,蘇薄言每走一步路,她都要叮囑一句。

    蘇薄言無奈一笑:“你這是把我當成剛學會走路的孩子呢?”

    蘇糖唄疑惑地“啊”了一聲。

    蘇薄言揉了揉她的頭發:“沒事,走吧,我們出去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推著蘇薄言來到了院子裏,厲君安種了很多高貴品種的花,開的特別的漂亮。

    “哥哥,我幫你拍照吧。”

    蘇薄言看著她高心樣子,沒有拒絕,他沒有的是,不管是他還是她的照片,隨著時間的流逝都會消失在相冊裏。

    即便是現在拍了,某一個時間,等他們再想要去看的時候,照片就沒有了。

    更像是一種警告。

    仿佛……

    他們本不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。

    蘇薄言不指望自己的未來有什麽美好再等待他,隻盼望未來的蘇糖唄可以一直這麽開心快樂下去,不會被過去的事情困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