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鬆醒來已經是很久之後了。

    厲閆得到陸鬆醒來的第一時間就接到了醫院的電話,他和蘇糖唄叮囑了兩句,連夜趕到了醫院裏。

    vip病房的隔音非常好。

    以至於陸鬆因為眼睛看不見的慌亂,並沒有讓隔壁的許槿花聽到。

    “閆哥,我的眼睛,我的眼睛怎麽了?!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我看不見了?”

    “閆哥,閆哥……”

    無措的陸鬆隻能喊著厲閆的名字,在他的手抓住厲閆胳膊的時候,他麵上茫然無措地樣子讓厲閆的心也跟著揪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陸鬆,我在這裏,你先別激動。”

    厲閆是用陸鬆車禍的後遺症,眼睛現在還沒有恢複,這才看不見的理由安撫住了陸鬆。

    “閆哥,花花她怎麽樣了。”

    “她在你隔壁房間。”

    陸鬆自然是知道自己在醫院,他聽到許槿花在隔壁,擔心她因為自己的事情著急出問題來,當即作勢要起來。

    厲閆按住了他的肩膀:“她很好,你好好躺著休息。”

    陸鬆的手抓住厲閆的胳膊,沒有什麽力氣:“閆哥,花花她是不是……是不是懷孕了,我是不是要當爸爸了?”

    厲閆肯定道:“嗯,懷了。”

    陸鬆的嘴角上揚,情緒波動很大,在確定自己不是眼睛瞎了之後,他的心情平穩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嗯,我要好好休息,這樣才可以早一點康複陪她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們再去檢查一下。”

    門口,醫院的醫生和護士都已經來了,陸鬆再一次被推走,檢查。

    許槿花隱隱約約聽到了隔壁的動靜,她想要過去看看,卻在打開門的時候對上了護工的眼睛,“許姐,是要有什麽需要嗎?”

    “沒櫻”許槿花想要出門,卻被護工攔住了,“許姐,很晚了,外麵涼,您還是回屋子裏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聽到隔壁有動靜,我想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護工疑惑地看著她:“我一直在門口,沒有聽到動靜,許姐是不是夜裏做夢了?”

    許槿花堅持要過去隔壁看看,互動無奈,隻能帶著她過去。

    她們在門口看到屋子裏的一切一如過去幾次看到的情況,裏麵的人已經昏迷著。

    許槿花眸光恍惚了一下,難道真的是自己做夢了?

    “許姐,夜裏涼,我們還是先回屋子裏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護工扶著許槿花回到房間,等到她躺下休息之後她才離開屋子,看到隔壁的門,猛的鬆了一口氣,太危險了,差點就被發現了。

    確定陸鬆沒有事情後,許槿花也慢慢地進入了睡眠。

    翌日清晨。

    陸鬆在檢查之後睡了一覺,醒的很早,有了昨夜厲閆的保證之後,陸鬆對自己的情況有了一份安心,醒過來後對於自己的劫後餘生有些感慨。

    他的孩子差點就沒有爸爸了。

    許槿花得值陸鬆醒來的那一刻,連衣服都沒有來得及披著,鞋子都沒有穿,直接跑到了隔壁。

    彼時陸鬆正在和厲閆話。

    “閆哥,我這樣躺著見花花是不是一點都不帥?要不你給我換件衣服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身上都是繃帶,不適合穿衣服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也要麵子的嘛,這些繃帶肯定很醜的,花花現在的身體情況特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