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槿花身體的情況外加陸鬆的意外,令她虛弱的身體終究是沒有堅持下去,昏迷在了蘇糖唄的懷裏,她直接被蘇糖唄打橫抱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醫生,醫生,有人昏倒了——”

    許槿花的檢查結果很快出來了,她確實懷孕了。

    因為昨夜並不知道許槿花懷孕的荒唐,導致她的身體有了一定程度的受傷,需要好好的修養。

    “陸鬆呢,他怎麽樣。”

    許槿花的眼睛緊緊的盯著厲閆,這個陸鬆最好的也是最依賴的兄弟。

    厲閆開口:“我會盡全力救他,你好好修養。”

    他的目光落在許槿花虛弱的臉上,知道陸鬆對她的寶貝程度,寧願自己受傷、哭著也不願意讓她擔心的陸鬆,早在愛上她的那一刻就已經長大了。

    “他會沒事的,你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。”

    厲閆還需要去等待陸鬆的結果,他把蘇糖唄留在了許槿花的病房,“糖糖,你留下來陪陪她,我去看看陸鬆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乖巧體貼地點點頭:“嗯嗯,我一定會把她照顧好的。”

    厲閆揉了揉她的頭發,離開了病房。

    許槿花靠在病床上看著蘇糖唄來到床邊的椅子上坐下,她嬌豔明媚又精致的臉上露出一個安慰許槿花的笑容:“你別擔心,陸鬆會沒事的。”

    陸鬆的情況不容樂觀,厲閆再次來到院長辦公室,看到了一個意外卻又不驚訝的人。

    沈青川一看就是急匆匆趕過來的。

    他身上還穿著睡衣和家具拖鞋,此刻滿目擔憂地看著屏幕裏的手術畫麵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!”

    沈青川的身上爆發出強烈的怒火:“怎麽會這樣!”

    厲閆的目光在看到手術室畫麵的時候,目光同樣冷冽,對於肇事司機他不會有任何的容忍。

    人命關的事情,零容忍!

    厲閆在沈青川暴走的時候,拉住了他的胳膊:“現在不是憤怒的時候,等結果。”

    沈青川憤怒赤紅的眼睛對上厲閆臉上的冷漠後,理智慢慢地回來。

    之後的幾個時裏,沈青川沒有任何的表情,直到他聽到陸鬆雙目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失明的時候,他徹底暴走了。

    院長看到過很多這樣的家屬,還是第一次看到為兄弟如此憤怒的沈青川。

    他和沈青川也有交情,不然也不會讓他直接過來院長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青川,你冷靜一點,後續還會有其他的辦法。”院長的勸,憤怒中的沈青川並沒有聽進去,他帶著一身報複的恨意從院長辦公室離開。

    厲閆沒有攔著他,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了,很多決定都不是旁人可以左右的。

    沈青川的選擇也不是他可以攔著的。

    為了以防萬一,他還是讓人給沈涼聯係一下,沈青川現在的情緒會讓他之後的行為充滿危險,現在畢竟是法治社會,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代價。

    傅丞一看著手機裏的消息,挑眉,對於厲閆怎麽知道自己這邊有沈涼聯係方式的問題,他沒有深究,出於同窗之情,他給沈涼去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簡單的一句話,概括了沈青川此刻的境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