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亮的實驗室內,隻留了一盞溫暖的燈,蘇薄言對上厲閆的眼睛,明了他此刻的目的,眼裏更多是釋然。

    若是在他健康有未來的時候,自己捧在掌心的甜寶,被別的男人給拐跑了,他鐵定會給他重重地考驗,但是現在……

    他自己都已經是一個不知道會活到哪一的人,他又有什麽資格去強製什麽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答應你。”

    厲閆今是作為蘇糖唄的男朋友,過來向蘇薄言表明自己想要娶她的心意的。

    蘇薄言的日子誰都估摸不準,厲閆想要給蘇糖唄一個安穩的未來,和普通的人一樣,有家饒見證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讓人著手去籌辦婚禮的事情,您好好地休息,請保重身體。”

    厲閆尊敬的稱謂,讓蘇薄言的目光動容的閃了閃,還真不愧是厲君安的弟弟。

    “你就沒有想過,萬一我不答應呢。”

    “您不會。”

    厲閆篤定地看著蘇薄言的眼睛:“您比誰都希望,她能夠幸福。”

    蘇薄言:“……”

    厲閆贏了,他把他的心思完全看透,甚至在這個篤定之上,他已經在趕工加點地籌備起了婚禮的事宜。

    隻有蘇糖唄不知道厲閆的心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從厲閆恢複過去記憶的那一刻開始,他心裏最強烈的想法,就是把蘇糖唄的名字,寫到他的戶口本上。

    厲閆的戶口是自己單獨的。

    第二,在蘇糖唄再次看完蘇薄言,最後被她哥哥攆出來,推開門的瞬間。

    原本單調的房間外麵,都是用零食做成的花束,每一個都帶著回憶。

    整個空間都變成了海洋的主題,這些都是蘇糖唄在進入房間之前沒有的,短短幾個時,翻地覆的改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厲閆站在對麵溫柔深情地看著她,矜貴正式的西裝,手裏捧著的嬌豔欲滴的鮮花,鋥亮的皮鞋踩在地毯上,沉悶的聲音,一聲聲敲打在蘇糖唄的心頭。

    她看著厲閆一步一步朝著自己走來。

    厲閆手捧鮮花站在她的麵前,微微彎腰,低頭凝視她的眉眼,“糖糖,接花。”

    姑娘怔怔的看著自己,沒有接花,厲閆不得不自己來提醒她。

    蘇糖唄這才接過厲閆遞過來的鮮花。

    厲閆單腿後退一步,從來沒有跪過其他饒腿,在蘇糖唄麵前緩緩的落下。

    在即將跪地的那一刻,蘇糖唄拉住了他的手,再懵懂的美人魚,也知道此刻厲閆是在做什麽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蘇糖唄搖搖頭。

    “不用跪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老大腿上有驕傲,不用跪。”

    厲閆被她的話的心頭一暖,握緊她的手,依舊單膝跪了下來。

    厲閆低沉地開口:“可是……我的女孩,也要有儀式感啊。”

    他拿出戒指,鑽石閃耀,漂亮的找不到形容詞來描繪它的美麗,海浪一般的紋路清晰自然,精雕細琢的魚尾栩栩如生。

    “糖糖,嫁給我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站在那裏愣愣地看著他,鼻子有點酸,她緩緩地蹲了下來,把手遞給他。

    一切都是那麽的唯美。

    厲閆起身把蘇糖唄抱在了懷裏,這樣的氛圍全部落在房間裏蘇薄言的眼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