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甜寶,過來。”

    蘇醒過來的蘇薄言因為連日來的實驗,虛弱的根本沒有辦法醒過來,聲音很輕,看起來盈盈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蘇糖唄穿著厲君安讓人給她準備的衣服,眼淚嘩啦嘩啦地流,緊抿著嘴唇,就怕自己在蘇薄言的麵前忍不住哭出來。

    那種唯一的親人有可能離開自己的無助和彷徨,讓從來沒有經曆過這些的蘇糖唄整個兒都很懵很慌很無助。

    “哥哥,哥哥……”蘇糖唄站在蘇薄言的手邊,看著他都是傷口的手,眼睛裏都是慌亂,“哥哥,你痛不痛,我給你吹吹。”

    她想要去拉蘇薄言的手,卻又怕讓他的傷口加重,無助的她轉頭看向玻璃窗外的厲閆,卻發現……

    原來在屋子裏麵是看不到外麵的,原來他哥哥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呆在這裏麵。

    想到這一點的蘇糖唄更加心疼了。

    厲閆看著她無助回頭,雙手緊握成拳,轉頭對著自己的哥哥道:“我要進去。”

    厲君安相當淡然地站著,眼裏都是釋然後的明了,“再等等吧,他想了她太久太久的時間了,給他們一點時間,好好的獨處,以後……真的很難了。”

    厲君安著著眼睛就紅了。

    撇過臉,他沒有讓自己的狼狽被厲閆看到,卻不影響厲閆感知他的情緒。

    厲閆忍住自己的心疼,看著裏麵的蘇糖唄手足無措的樣子,在外麵等著她出來。

    姑娘在蘇薄言的麵前就是一直哭,一直哭,哭到都打嗝兒了,她還在哭。

    蘇薄言無奈,隻能按鈴讓外麵的人進來,看到厲閆的那一刻,他沒有任何的驚訝,似乎在他妹妹身邊的人,除了厲閆,也沒有別的人可以讓他接受的了。

    “你帶她出去休息會兒。”

    蘇薄言話很吃力,可還是堅持著:“她年紀,你多哄哄。”

    厲閆在看到蘇薄言額頭忍痛的冷汗後,鄭重地點點頭,他牽著蘇糖唄的手出去,姑娘不動,厲閆回頭,將她打橫抱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不出去,我不要出去——”

    明亮的房間再一次回複寂靜,蘇薄言套裝地看著頭頂熟悉的花板,有一種突然放鬆聊感覺。

    爸爸,媽媽,你們看到了嗎?

    甜寶現在身邊已經出現了一個全心全意愛她的人了,我是不是可以來見你們了……

    蘇薄言緩緩地閉上眼睛,還不等他休息會兒,厲君安便進來狠狠地掐了一下他的胳膊,眼睛裏都是赤紅。

    “不要睡過去。”

    蘇薄言方才的表情很像是對這世間的一切都已經沒有任何的留戀了,如果早知道帶蘇糖唄過來,會讓蘇薄言徹底的“愛心”。

    他一定會讓厲閆把蘇糖唄藏起來,最好一輩子藏起來,這樣蘇薄言就不會想要離開了,厲君安在心裏想著。

    “阿言,我這輩子別無所求了,隻求你,活下來……求你,活下來。”

    蘇薄言睜開眼睛看著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厲君安,他的心裏一直藏了一個秘密,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。

    時候,他和厲君安……

    其實見過的。

    “厲君安,在你親眼目睹自己父母離開的一幕,你不會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