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閆走遍了自己和蘇糖唄走過的地方,看過的風景,最後來到了懸崖邊的別墅。

    海浪滔滔,他一身單薄外衣站在懸崖之上,夜幕籠罩海麵,星月昭昭。

    厲閆將所有的記憶重走一遍,竟發現他和她的過去隻有那麽幾個地方,甚至於……他不過是花了一的時間,就走完了。

    黃毛帶著人站在厲閆的不遠處,等他的思緒重新回來,這幾厲閆的消失,他們不知道他去了哪裏,今再見到他,總感覺他變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心思更加沉穩,讓人難以看穿。

    “去厲宅。”

    回去的路上,路邊的樹影和燈光極速後退,仿佛是從記憶的這一督了另一端。

    厲閆忍住鄰一時間回去找蘇糖唄的渴望,先去找厲君安,他沒有猜測錯誤的話,蘇糖唄的哥哥現在就在他那邊。

    厲宅,可不是厲家老宅,而是他哥哥厲君安的住處,位於半山腰,獨占整一片山林,安全指數……

    即便是他這位厲君安的親弟弟,從山下到半山腰,光是各種檢測就需要二十分鍾,這還是他的身份加快檢測後的時間。

    厲君安知道厲閆來的目的,他淡然的坐在客廳,等著厲閆過來。

    兩個親兄弟之間親昵不錯,卻因為蘇糖唄和蘇薄言的關係,再一次為他們牽引了另一層的關係,此刻兩人目光對視。

    厲君安歎息:“你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實驗室的玻璃窗戶之外,厲君安看著裏麵沉睡的蘇薄言,開口:“看到了嗎?這就是他現在的樣子。”

    他的聲音帶著壓抑的痛苦,每一次看到蘇薄言在裏麵受苦的樣子,厲君安都會痛恨那些手裏沾滿了他們鮮血的人。

    厲閆的目光投向裏麵蘇薄言蒼白的臉頰,想著當初他告訴自己蘇糖唄不回大海就有可能死去的話,即便過了三年,記憶複蘇的那一刻,這依舊是他內心的擔憂。

    這也是厲閆迫不及待過來的原因,他想要一個答案,即便那不是他最想要的。

    “你先回去吧,等他醒來,我通知你。”厲君安想到蘇薄言對蘇糖唄的在意,“記得把她也帶過來。”

    從他知道蘇糖唄在厲閆身邊,且被他一直寵著開始,聰明如厲君安,便已經知道她和厲閆之間必然還有其他的糾纏。

    即便沒有過去的一部門記憶,也不影響他對這件事情的判斷。

    在很多事情上,總有一些長輩厲君安是難得一見的才,可是厲閆心裏明白,他們的都是真的,他的哥哥確實比他厲害。

    離開前。

    厲閆背對著厲君安,出讓他安心的話:“我隻要她。”

    他不會把厲君安現在做的這些事情告訴其他的人,任何一個人都不會。

    他隻要蘇糖唄。

    回去的車子後座,厲閆降下車窗,看著夜幕掩護下的星空,閃閃爍爍的光。

    像極了蘇糖唄和蘇薄言出現在他和哥哥生命裏的樣子,他們離開了,夜幕就黑了。

    半山居。

    厲閆回到聆海別墅的時間,已經是半夜了,按照蘇糖唄的休息時間,此刻她應該已經入睡了,然而臥室裏並沒有蘇糖唄的影子,整個別墅裏都沒櫻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