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鬱遲的腳步頓住,身子僵硬,他轉身看著乖巧的蘇糖唄,蹙眉,“誰教你這樣的話?厲閆?”

    蘇糖唄搖搖頭:“魚翅哥哥,你不吃飯,所以你的腰才這麽細。”

    她伸出手比了一下蘇鬱遲腰的大概寬度,認真的開口:“你看,就隻有這麽一點點,好細,好細的。”

    蘇鬱遲的臉黑了下來,轉身,先一步她出門,若是仔細看的話,他蒼白的肌膚泛著微微的紅,大致是被蘇糖唄的話給羞的。

    店門口的玻璃。

    蘇鬱遲眼角的餘光注意到玻璃裏的自己,身高挺拔,長腿標配,不論是哪一樣都是人群中鶴立雞群的存在。

    蘇糖唄踩著愉悅的步伐跟了出來,見蘇鬱遲在看玻璃裏麵的他自己,她挪動步伐走了過去,站在蘇鬱遲的身邊。

    “魚翅哥哥,你看,我隻到你肩膀耶。”

    蘇鬱遲比厲閆還要高幾公分。

    蘇糖唄站在他的身邊看起來特別的巧,事實上,她在女生中已經算高挑纖細的女生了,在蘇鬱遲身邊有了對比,才有了如茨視覺差。

    蘇鬱遲輕聲“嗯”了一聲,目光落在玻璃裏的兩個人身上,冷眸微頓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傅丞一看著躺在實驗台上的厲閆,手腕上連接著儀器,實驗的每一步都是他親自驗證過的,事實已經證明,他並沒有忘記蘇糖唄,記得過去的所櫻

    他也不想相信有大海的詛咒存在。

    他更願意覺得,隻是蘇糖唄和蘇薄言的身份特殊,童年遭遇悲戚,能夠真正記住她們的人太少了。

    當深愛蘇糖唄的厲閆也忘記了她,傅丞一依舊不願意相信,他更相信科學。

    厲閆他……

    或許是太過於深愛,潛意識裏封閉了這份感情,連帶著對蘇糖唄的所有記憶。

    兩的時間過去。

    厲閆還沉浸在實驗的夢境中,又或者,是他過去的記憶當鄭

    醫院裏,少女胡亂撇著他口袋的懵懂樣子,嘴角處,她留下的溫度。

    連話都講不清楚,自己什麽都還不太明白的時候,還知道幫著他話。

    “閆、哥、不、不、許、凶凶凶、他!”

    在他坐輪椅的時候,蘇糖唄主動抗起了厲閆,在他震驚!差異!難以置信!的目光中,直接打橫把他給抱起來,哼哧哼哧地就走下了三樓,不帶累的。

    還是和現在一樣喜歡穿他的衣服,不,應該是比現在更喜歡穿他的衣服,好幾次,他拿出來的衣服上都有她身上的香甜氣。

    每一次都喜歡背著他偷偷地喝奶茶,還不忘把最後一口留給他喝。

    “閆、閆哥乖,不生氣,我、喔哄你,給你買糖糖吃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閆哥、歌,不能打架,不、不然沒收零食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是該記住的不記住,不該記住的,記得比什麽都清楚。

    現在他把她給忘記了,若是她還記得他,心裏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吧。

    迫切的想要見到蘇糖唄的厲閆開始在夢境中掙紮,他想要去找蘇糖唄,告訴她,從始至終他的心裏隻有一個人。

    隻有她蘇糖唄一個人。

    翌日淩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