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閆的話讓傅丞一詫異了一瞬。

    等他反應過來厲閆這話裏麵的意思時,裏麵的許槿花終究還是心軟了,麵對這樣委屈的陸鬆,她不出來狠心的話。

    他傻乎乎的用自己的辦法來成就她的事業,若是她不了解他也就罷了,偏偏她比誰都要了解他,更不要他做這件事還是為了她。

    三年的時間,最初的時候許槿花也想著不要再理會陸鬆了,可是每一次他喝醉酒打電話過來哭哭啼啼著想她、愛她的話,許槿花的心就又心軟了。

    早在高中的時候,她就知道自己和這個饒牽扯,這輩子恐怕是理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許槿花的嘴角微微上揚,低頭,看著坐在沙發上抹眼淚的陸鬆,歎息:“陸鬆,你這樣的性子,是這麽管理偌大的陸氏集團的?”

    委屈巴巴還不忘解釋的陸鬆,擦了擦眼睛裏的淚水,哽咽道:“所以……所以我請了好幾個職業管理人,讓……讓他們來管理集團事物,我隻管理他們。”

    陸鬆不是沒有經商的腦子,他從耳濡目染之下的經驗都要比外麵的那些人多很多。

    隻是他的心思不在管理集團上麵,他隻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,給許槿花和他們彼此之間的未來有一個美好的結果。

    他想要告訴她:累了,就回來,我一直在。

    聽了陸鬆的解釋,許槿花無奈地搖頭,他還真的是和三年前的時候一樣。

    若是其他人或許此刻已經在想著三年的時間,為什麽你一點長進都沒有,可是她是許槿花,是喜歡陸鬆的許槿花,是心疼他的愛人。

    這個不會掩飾情緒的陸鬆,才是她一直以來都深愛著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起來,哭哭啼啼,也不嫌醜。”許槿花伸手,陸鬆破涕而笑,抓住了許槿花的手,忐忑問道,“那我們這樣算……算和好了嗎?”

    陸鬆想著不管和好的過程有多難,他都不會放棄的。

    沒有想到許槿花居然沒有怪他,這讓他的心裏有丟丟的慌張,沒有底氣。

    “花花,要不你還是罵罵我吧。”

    陸鬆握住許槿花的手心都是緊張的虛汗,他上前一步,抱住她,將下巴靠在她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“你罵罵我,你的心裏會舒坦一些。”

    許槿花無語:“還有你這樣討罵的人啊,我不罵你,也不怪你。”

    她回抱住陸鬆的腰,貼著他的側臉,聲音輕輕的,帶著沉澱過後的穩重。

    在許槿花的心裏,她和陸鬆一直都沒有分開過。

    即便是當初他一意孤行替她做了決定,許槿花也沒有怪他。

    她的心上人滿心都是她的未來。

    她怎麽會舍得去怪他呢。

    陸鬆。

    是她早就定下的人。

    這輩子。

    他是跑不掉的。

    “起來吧,你這麽大一個人壓在我的肩膀上,我累。”

    一聽到許槿花累,陸鬆立馬站直了,拉著她坐到沙發上,走到沙發的背後,“花花,我學了按摩的手法,我給你按按,會舒服很多的。”

    許槿花因為常年刻苦學習,成績是上去了,但是肩膀、脊椎、腰……都留下了一些毛病。

    再加上平日裏她做實驗一次就是好幾個時不能休息。

    久而久之,身體的毛病不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