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閆和傅丞一把空間讓給了陸鬆和許槿花兩人,蘇糖唄乖乖地牽著厲閆的手,跟在他的身後一起離開,路過許槿花身邊,目光對視,甜甜一笑。

    許槿花的心頭咯噔了一下,眼裏多了一些其他的思緒。

    這個女孩……好眼熟。

    門外。

    傅丞一目光擱淺在蘇糖唄牽著厲閆的手指上,瞳孔瑟縮一瞬,瞥開視線,眼不見為盡。

    厲閆沒有錯過傅丞一目光裏的情緒,拉著蘇糖唄的手緊了緊,“我先帶她去車裏。”

    傅丞一“嗯”了一聲。

    望著她乖巧可饒樣子,精致的五官,懵懂的眼神,若是她身邊的人不是厲閆,但凡不是厲閆,他都可以用手段搶回來。

    偏偏她身邊的那個人是厲閆,他的兄弟。

    傅丞一抬頭看著空,在心裏拉長了歎息,突然認識到了長輩的“命中注定”的意思。

    蘇糖唄扒拉著車門不解地看著厲閆:“老大,我們在車裏呆著好嗎?”

    “你乖乖在車裏吃東西,我去上麵看著。”

    厲閆終究是慌了傅丞一對蘇糖唄的態度,他承認自己內心的恐慌,害怕蘇糖唄會離開他的身邊。

    蘇糖唄看出來厲閆此刻的情緒不太好,坐在副駕駛位置上的她,看著懷裏的零食,快樂的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會乖乖噠。”

    乖乖的坐在這裏吃零食。

    厲閆還沒有離開蘇糖唄就已經在想著要先開動哪一包零食了,畢竟都是她愛吃的零食,就是沒有奶茶,她表示有些遺憾。

    一大早被帶到這裏來,蘇糖唄也是懵懵的,看在零食的份上,她可以不話的。

    厲閆回到樓上走廊。

    傅丞一靠在那邊看著副駕駛位置上吃成鬆鼠一樣表情的蘇糖唄,勾了勾唇。

    厲閆把一切收入眼底。

    後麵屋子裏並沒有傳出來打架的聲音,厲閆的心裏安穩了一些。

    陸鬆對上許槿花,怎麽看都是後者掌握主場的局勢,隻要陸鬆不作妖,這段感情就還有救。

    畢竟哪一對情侶分手之後,女生還會接前男友電話的?大多都是在“墓”裏乖乖的呆著,就是世界好前任了。

    厲閆來到傅丞一的身邊,這個角度正好可以看到車裏副駕駛位置上快樂吃著零食的蘇糖唄,傅丞一主動開口。

    “你女朋友很可愛。”

    厲閆不否認,蘇糖唄對於美食有迷之熱衷的情緒,給她一個下午,她能不帶停歇的吃一個下午,還不會肚子疼的那種。

    傅丞一安靜地聽著厲閆著關於蘇糖唄的故事,在聽到最後他忍不住開口:“你是在什麽時候認識她的?”

    厲閆了一個大概的時間,傅丞一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,那個時候他也在找尋蘇糖唄的影子,可是大海茫茫,他終究還是錯過了,怨不得任何人。

    “好好對她。”傅丞一的叮囑來的奇怪,厲閆隻當作是他決定退出的信號。

    作為兄弟,他沒有去問傅丞一為什麽會用這麽親昵在意的語氣來叮囑他。

    厲閆望著蘇糖唄因為吃了好吃的眼睛眯起來的幸福樣子,淡然一笑。

    “我會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