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鬆的狀態和昨晚半死不活的樣子,有了很大的區別。

    看到剛睡醒的蘇糖唄,陸鬆好心情地打招呼:“嫂子早啊,昨晚上麻煩了,改再過來找你們敘舊啊~”

    陸鬆朝著蘇糖唄揮揮手,轉身催促傅丞一穿鞋子快一點。

    “一一,你是朋友嗎,穿鞋子這麽慢,快點快點,我還要去給花花買她最愛吃的早餐呢。”

    傅丞一在陸鬆的催促下穿好鞋子,無奈地應聲。

    換好鞋子後的他,對上蘇糖唄還沒有睡醒的眼神,溫柔中帶著難以言喻的神情,最終什麽都沒有,帶著陸鬆離開了厲閆的家裏。

    從始至終,厲閆把一切都看在眼裏,卻什麽都沒有。

    有些話,他們心裏都明白。

    蘇糖唄在迷迷糊糊中和傅丞一、陸鬆照麵,等她徹底精神一些的時候,兩個人都已經離開了。

    厲閆來到廚房為蘇糖唄準備早餐,姑娘踩著拖鞋噠噠噠地跟在他的後麵。

    額頭抵著他的後背,蘇糖唄打了一個哈欠,抱著他的腰繼續眯著眼睛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今早餐吃什麽呀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很喜歡厲閆的手藝,每一次他做的早餐蘇糖唄全部都會吃完。

    “做你愛吃的。”

    厲閆煮了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番茄雞蛋麵,也是最快的。

    每一次煮麵的時候,他總有一種忘記了什麽的感覺,好像最開始他煮麵是為了誰……

    蘇糖唄聞到香味之後肚子就開始咕嚕嚕的叫喚了,她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期待地看著剛剛出鍋的麵,準備伸手去端。

    她手被厲閆握住。

    “麵很燙,去餐桌那邊坐著,我端出去。”

    厲閆看著把湯都喝完聊蘇糖唄,眼裏帶著暖意:“慢點喝,別嗆著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抬頭笑眯眯地望著他,喝完最後一口湯,滿足地揉了揉自己吃飽聊肚子,開心地笑著,“老大做的麵,超好吃~”

    厲閆的嘴角上揚,還沒有來得及和她膩歪一下,手機響起,傅丞一略帶著急的聲音響起來。

    “厲閆,你快過來一趟,陸鬆和人打起來了。”

    傅丞一送完陸鬆過來本打算直接回去休息的,車子還沒有開出去院子,就聽到了樓上的動靜。

    陸鬆和許槿花的那個同事打起來了。

    厲閆帶著蘇糖唄匆匆趕到時,陸鬆和那位同事兩個饒臉上都已經掛了彩。

    許槿花安靜地站在一角,傅丞一拉著陸鬆不讓他繼續打下去。

    厲閆牽著蘇糖唄的手疾步走來。

    陸鬆看到厲閆就跟看到了自己的主心骨一樣,心慢慢地安靜地下來,厲閆周身帶著“家長”的氣息,撇了一眼陸鬆的情況,把目光轉向另一邊的許槿花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。”

    傅丞一也還不知道是什麽情況,他下車趕過來的時候,陸鬆已經和這個同事打起來了。

    一拳頭一拳頭都是下了狠手的勁兒。

    “閆哥,那子動我的人!”

    陸鬆滿懷期待地過來找許槿花,一大早買了很多許槿花愛吃的早餐,結果剛到這邊就看到衣衫不整的男人從許槿花的屋子裏出來。

    他二話不就輪著拳頭上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