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裏。

    蘇糖唄已經看電視看到睡著,厲閆抱起她往臥室走去,傅丞一推開門,看到窩在厲閆懷裏的蘇糖唄,手指緊握門把手。

    ……還是遲了嗎。

    他盯著蘇糖唄的目光太過專注,厲閆側頭看向他,傅丞一朝著他點零頭,瞥過視線,裝作什麽事情都沒有的樣子。

    蘇糖唄睡著以後一般情況之下是不會突然醒過來的,厲閆給她蓋好被子,調整好室內溫度,在她眉心落下輕輕一吻,關上門。

    他出來的時候陸鬆還沒有打通許槿花的電話,這些年他遇上一點事情,都會故意喝酒然後打電話給許槿花。

    他想要聽聽她的聲音。

    他後悔了。

    許槿花很少話,大多時候都是他在,兩個人隔著手機的距離,互相牽引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電話通了,卻不是許槿花的聲音,陌生又好聽的男聲在電話那邊響起。

    “你好,請問哪位。”

    陸鬆握著手機的手收緊,“花花呢?”

    男人回頭看了一眼還在忙碌的許槿花,對著手機裏那明顯吃醋的聲音解釋道,“許教授還在實驗室,你可以留下姓名,等許教授出來,我會和她。”

    她的手機裏沒有他的電話備注了?

    她把他刪除了?

    陸鬆從來沒有想到過這種情況會發生在他的身上,過去他和許槿花的關係是什麽樣子她實驗室裏的人都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“你是誰?”陸鬆詢問對麵的男人,“花花的手機,為什麽會在你這裏。”

    男饒聲音依舊溫和,解釋:“我是許教授的助理。”

    陸鬆依稀聽到了許槿花的聲音,像是在和人討論什麽問題,手機被人突然掛斷。

    陸鬆暴躁地回撥過去,顯示電話關機中,至於是手機沒電了關機,還是被人人為地給掛斷了,誰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推開書房陽台的玻璃門進去,沒有看到傅丞一的影子,他拿起桌子上自己帶過來的幾瓶珍藏版紅酒,氣勢洶洶地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厲閆和傅丞一在客廳外麵的露台上,聊著近況,陸鬆出去二話不,遞過去一人一瓶紅酒,“今不醉不歸,陪我喝酒!”

    他隻要想到自己很有可能被“拋棄”了,許槿花很有可能有新歡了,他的心就麻木的疼,鑽心的疼,活不下去的疼。

    傅丞一和厲閆對視一眼,看著全程不需要勸酒,自顧自就開始喝酒的陸鬆,歎息。

    “她過去的手機從來不會給別人碰的,她了,隻要是我的電話,再晚她都會回過來的!剛才都聽到她的聲音了……”

    傅丞一不喜歡喝酒,厲閆過去喝的很凶,現在也沒有再怎麽碰過。

    厲閆開口:“少喝點。”

    傅丞一也跟著道:“你酒店不好,別喝太多,傷身。”

    陸鬆過去每一次喝酒都會被許槿花,分開後他的再凶都沒有人再管了。

    “閆哥,一一,我好想她,我真的好想好想她,這些年她都沒有主動找過我,一次都沒有,她是不是不要我了?她肯定是不要我了,她喜歡上別人了,她不要我了。”

    陸鬆一邊喝酒一邊哭,聲音大的都把房間裏睡覺的蘇糖唄給吵醒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