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鬆自從和許槿花分手之後,就一直都沒有再見過。

    畢業後繼承了家業的他,如今也是陸氏集團的boss,和厲閆不同的是,他專門聘請了幾位職業經理人來幫他打理各方麵的事宜。

    他每隻需要通過這幾位的匯報,就能夠了解相關的事宜。

    在經商方麵,分手後的他就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脈一樣,很多事情自然而然的就懂得如何去處理了,而他和許槿花再未聯係過。

    前幾日剛出差回來的陸鬆,馬不停蹄地帶著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珍藏美酒,屁顛屁顛地過來找厲閆了,順帶喊上了剛結束實驗在家休息的傅丞一。

    “Surprise!!!”陸鬆剛把紅酒憝上前去,門後出來的卻是蘇糖唄驚訝的臉,“你是?”

    陸鬆覺得眼前的這位仙女有點眼熟,他想起來了,這不就是被他家閆哥帶去他酒會的那位女孩麽,沒有想到她們竟然都已經同居了。

    傅丞一的目光落在蘇糖唄瑩白精致的臉上,神秘又有其他之意,放在身側的手突然握緊成拳頭。

    陸鬆思緒簡單沒有察覺出來,從裏麵走出來的厲閆卻將他的神色都看在了眼底。

    拉過門口的蘇糖唄,厲閆擋在了她的麵前,“進來吧。”

    冷峰因為隊裏的事情一直都沒有時間出來,平日裏他們四個人能湊在一起的機會,一年大概也就那麽一次。

    這次陸鬆他們過來,也是難得。

    蘇糖唄好奇地看著陸鬆和傅丞一,她平日裏看到的最多的人就是厲閆身邊的紅毛和黃毛了,其他的就是閆氏集團的人。

    “乖,去看電視。”

    厲閆揉了揉蘇糖唄的頭發,示意她可以繼續去看她喜歡看的電視。

    他帶著陸鬆和傅丞一到了書房裏,做好了麵對兩個人提問的準備,全程隻有陸鬆一個人嘰嘰喳喳地著厲閆談女朋友了都不,不厚道之類的話。

    傅丞一習慣性地抬了抬自己鼻梁上的金框眼鏡,眼底深色掠過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“閆哥,你有沒有在聽我話啊。”

    陸鬆的嘴巴都幹了,厲閆這邊一點反應都沒有,讓他非常沒有成就福

    厲閆都在光顧著注意傅丞一這次過來有些不太對的情緒,陸鬆的那些話他聽了一半,慵懶地抬了抬眸子,他坐在書房的沙發上,淡淡地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陸鬆泄氣地倒在沙發上,想著厲閆這塊大冰塊都有女朋友,自己卻好些年沒有談戀愛了,越想越覺得心酸。

    “不行!我也要談戀愛!”

    “我要甜甜的戀愛!”

    陸鬆突然激動的話,並沒有引起書房裏另外兩位的注意,對於他每一次都要談戀愛,但是每一次都沒有任何行動和結果的舉動,厲閆他們都已經習慣了。

    “我,你們能不能給我一點反應啊。”

    傅丞一抬了抬眼鏡,一針見血:“你舍得放下初戀了?”

    陸鬆的肩膀就像是泄了氣的氣球一樣垮了下來,他倒是想要忘記啊。

    可是每一次當他想要重新開始一段戀愛的時候,就有種背叛了許槿花的感覺。

    明明他們早就分手了。

    還是他以“出軌”的形式“被分手”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