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蘇糖唄埋頭在他的懷裏,有些心虛地開口,“就是,那個魚,它們想出來玩……”

    她支支吾吾把辦公室裏的事情描述了一遍,厲閆瞬間了然,他新到的那些魚恐怕是凶多吉少了。

    “你跟我進來。”

    厲閆沒有理會身後還跌坐在地上的沈冉,拉著蘇糖唄的手往辦公室走去。

    低調奢華的總裁辦公室裏,幾條可憐的魚在地毯上翻了肚皮,看起來還挺可憐的,眼珠子都快要瞪出來了。

    厲閆看向蘇糖唄:“不解釋下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蘇糖唄眨了眨眼睛,無辜地看著他:“我就是想要和它們聊聊。”

    厲閆是知道她身份的,怕她在這邊覺得無聊,特意讓人挪空辦公室一角,裝了一個超大的觀賞型魚缸。

    挑的還都是大海裏有名的高貴魚種,總會有一種朋友的的感覺……吧?

    厲閆的初衷在看到這些翻了肚皮的魚後,全部破碎,若有所思地看著低頭心虛的蘇糖唄,想著怎麽給她多一些的歸屬福

    他想到了那個一半入海的房子,卻又在下一秒被否定,在那裏,他總怕她一個生氣或者是心血來潮就回了大海。

    找不到她,他會瘋的。

    蘇糖唄感覺厲閆握自己的手更緊了,還以為自己氣出來的這幾魚很重要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別生氣,我可以回大海裏給你多抓幾條的,比這些還好看。”

    大海裏的魚們:不,我們不想去。

    “呀!”

    蘇糖唄被厲閆扣在懷裏,後背貼著牆,目光怔怔地望著他:“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“叫我阿閆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!”

    “是阿閆。”

    “是老大!”

    蘇糖唄想著黃毛和紅毛喊厲閆“老大”的樣子,感覺特別得勁兒~

    她就喜歡喊厲閆老大,感覺就和他們一樣,他應該是喜歡的,不然為什麽那麽多人喊著他老大呢。

    厲閆揉了揉有些頭疼的眉心,對她的倔強真的找不到辦法,軟硬不吃,不愧是海裏的,他沒有一次占上風的。

    蘇糖唄牽著厲閆的指,輕輕地搖晃了一下,聲地喊了一句:“哥哥。”

    偌大的辦公室寂靜無聲。

    厲閆的心髒像是被什麽擊中了一般,望著她的目光深邃如墨,喉結上下滑動,感覺領帶勒的有些緊。

    修長的手指鬆了鬆領帶,解開領口的第一個扣子,晦墨深眸緊緊地盯著蘇糖唄的眼睛,“你剛才,喊我什麽。”

    除了自己的哥哥,厲閆是她最親近的人,他既然不喜歡“老大”這個稱呼,那她稱呼他“哥哥”,他會不會喜歡呢?

    厲閆的態度讓蘇糖唄摸不準他的想法,四目相對,她的睫毛顫了顫,紅唇微啟,再一次喊了他一聲“哥哥”。

    輕輕的,甜甜的,帶著軟糯軟糯的萌意,直接喊進了厲閆的心坎裏。

    他覺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,不然怎麽她一喊這個,他就覺得心口發熱呢。

    “糖糖,再喊一次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哥哥?”

    “再喊。”

    “哥哥~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