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老夫人聽著樓上兒子的怒吼聲,再看厲閆一臉壓抑的怒氣,擔心這倆父子的感覺會出現問題,扯了扯身側厲夫饒衣服。

    “快去勸勸閆閆,這孩子就和他爺爺一樣是個強脾氣,從就有自己的想法,你是孩子的媽媽,他會聽你的。”

    厲夫人卻不怎麽認為。

    她雖然和自己的兒子不親近,但也知道厲閆的脾氣,比起他的父親,她和他的關係不算融洽,但也沒有鬧僵。

    知道自己不去找厲閆談談,厲老夫人會一直嘮叨,厲夫人起身跟著厲閆出去。

    大門外的院子裏。

    白正繞著厲閆來回走動,搖著尾巴,它從就是厲閆養大的,在家裏對厲閆的感情最深,厲閆同樣也是。

    他走的時候連厲家給他買的白都沒有帶走,厲夫人還有什麽不明白他意思的。

    “厲閆。”

    厲夫人冷冷淡淡的性子,連帶著話也是冰冰冷冷的,她站在門口的台階上,和回憶裏的記憶重疊。

    厲閆蹲下來揉了揉白的脖子,體型龐大的白已經不能再撲騰進他懷裏了。

    他扭頭看了一眼自己的母親,淡淡地開口:“有事?”

    厲夫人即便是在家裏穿的十分得體,名媛貴婦的氣質,在她身上展現的淋漓盡致。

    “剛才我給你哥哥打電話,一直沒有人接聽,從他就疼你,你聯係聯係,電話通了讓他給我回一個電話。”

    厲夫人和自己這個兒子之間的話題永遠都是圍繞著“厲君安”展開的,厲閆冷冷地嗤笑,對此見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他和厲夫人之間從來沒有溫情可言。

    他有時候甚至懷疑過,自己是不是她十月懷胎生下來的。

    厲夫人不再話。

    靜靜地看了一會兒厲閆和白相處的場景,確定厲老夫人不會多後,轉身進屋。

    沒有問厲閆最近過的怎麽樣,沒有擔心他吃沒吃好,冷漠的就像是別饒孩子。

    白依依不舍地貼著厲閆,能夠感受到他身上傳遞出來的孤獨和寂寞。

    “乖,下次再回來看你。”

    和厲父的不歡而散,在他來的時候就已經有了心裏預期,有的時候也沒有失落。

    一路駕車疾馳回了半山居。

    厲閆將車子停在聆海別墅的門口,降下車窗,看著蘇糖唄的房間,不知道她此刻在做什麽,坐在車子裏思緒混亂。

    蘇糖唄房間陽台的窗簾從裏麵吹了出來,像是知道了厲閆回來的消息。

    陽台的風吹得屋子裏的東西亂飛,蘇糖唄把電腦放到了一旁,從床上起來關窗戶。

    嗯?

    剛才那輛車子怎麽那麽像閆哥的?

    蘇糖唄撥開窗簾走到陽台上,風將她的頭發吹起,帶動一陣清香,樓下門外,已經看不到了剛才離開的那輛車子。

    她思索了片刻,穿著拖鞋噠噠噠地就跑下樓,在管家疑惑的目光裏如一陣風過。

    “管家伯伯,記得和哥哥們,我去閆哥家裏玩啦~~~”

    聲音的語音還在這裏,眼前已經沒有了蘇糖唄的影子,她一路跑來到了厲閆家。

    自己按了指紋進了院子。

    院子裏並沒有看到厲閆的車子,但是剛才她明明看到有車子開過來的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