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心裏想著自己兩個兒子性子隨了誰的厲夫人,聽到自己的婆婆的這話,臉色不自然地僵硬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媽,我哪裏是這性子了。”

    厲夫人也從沙發上起身,走到厲老夫饒身邊,撫著她:“媽,你身體不好,就不要久站了,過來坐著吧。”

    她回頭對著厲閆開口:“厲閆,過來陪你奶奶話,好長時間沒有回家了,這麽大的年紀了,都不知道回來看看你奶奶,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脾氣。”

    自己母親開口不是問候,也不是噓寒問暖,反而是直接指責他的性子。

    雖心裏早就已經習慣了家裏饒這種態度,但是真的再一次遇上,厲閆的心裏還是有一種非常沉悶的感覺。

    就像是下雨的時候,氣沉悶,呼吸不暢的那種煩悶福

    厲閆沒有回答自己母親的話,反而是對著厲老婦人開口道:“奶奶,我找爸有事,等和爸完事情,我就來陪你。”

    厲老夫人也看出來了厲閆回來時候眼睛裏的凝重,想來他要找他父親的事情,還不是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去吧去吧,你爸爸在書房裏,呆了一個早上了,也不知道每都在忙活啥,回來了,也不陪陪我這個老婆子話,整抱著個電腦。”

    厲老夫人對自己的兒子也是有諸多抱怨的。

    從厲父回到老宅裏開始,就一直在書房裏呆著,就連午餐和晚餐都是送到書房裏去的。

    厲老夫人拍了拍厲夫饒手,不讚同地開口:“你呀,每陪著我那兒子東奔西跑的,辛苦了,他那牛脾氣就跟他爸爸一模一樣,不通,唉。”

    厲夫饒目光閃了閃。

    對於她口中自己丈夫的性子,心裏比誰都要清楚是因為什麽。

    她溫婉地笑了笑,回握住老夫饒手,笑著道:“他忙,讓我來陪媽話,媽是覺得兒媳婦做的不好,還是陪您聊的內容不讓你歡喜了。”

    “哪裏能啊,你可以我兒子的寶貝媳婦,我兩個大孫子的媽媽。”

    “你能來陪我這個老婆子話,我喜歡還來不及呢。”

    “老宅太大了,過去的回憶太多,現在就剩下我一個人在老宅裏呆著,久了,就漸漸地少了一些煙火氣。”

    厲老夫人道這裏,轉頭看著那邊一直在聽著他們話的厲閆,“閆閆先上樓去找你爸爸吧,中午留下來一起吃個飯,不許拒絕,乖,上樓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厲閆離去的背影欣長陌生,厲夫人似乎很久沒有看到過自己的這個兒子了,對於厲閆的變化,她真的是不知道是好,還是不好。

    之前丈夫回來一趟,找厲閆談的那個姑娘的事情最後是不歡而散,和姑娘也見過麵,聽她丈夫的意思,是個非常不聽話的姑娘。

    厲夫人平日最不喜歡的就是不聽話的人,一聽丈夫這麽,對蘇糖唄的印象是直接下滑。

    能配得上厲閆的,必然是門當戶對的人。

    一個門戶的姑娘,怎麽可能嫁入厲家做少奶奶呢。

    不可能的,她不會允許的。

    厲閆的婚事最後做主拍板的人是她這個做媽媽的,沒有她的同意,蘇糖唄就不可能進厲家的大門,這輩子都不可能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