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閆醒過來的時候,屋子裏已經沒有了蘇糖唄的影子,廚房、零食室裏都沒有她的影子,焦躁之下,大門被人從外麵打開。

    蘇糖唄眼睛一亮,笑:“閆哥~”

    故作不經意的轉身,鬆了一口氣,厲閆依舊板著臉,傲嬌地保持著自己此刻應該是“生氣”的人設。

    蘇糖唄之前發現自己居然睡到了厲閆的被窩裏,心裏還是挺慌張的,還好他沒有醒,她趕緊屁顛屁顛地爬起來了。

    她雖然不會做飯,但是管家會呀。

    回了自己家裏,親自盯著管家做了好幾道厲閆愛吃的菜,裝了盒子,她立馬化身外賣姐姐,一手抱著拎著新到的奶茶,一手提著蛋白的盒子,朝著厲閆家走去。

    住的近就是有這個好處。

    這才有了厲閆此刻看到的這一幕,姑娘力氣很大,拎著那些多的東西,臉不紅氣不喘,還能朝著他露出甜甜的笑容。

    心裏再大的氣也發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還沒有洗漱的厲閆,在蘇糖唄“咦”了一聲的目光中,麵色稍顯尷尬,連他自己都沒有發覺自己前往浴室洗漱的步伐有些著急。

    蘇糖唄張了張嘴,“閆哥”還是沒有喊出來,所以……她家閆哥是又生氣了?

    她了什麽惹惱了他嘛。

    蘇鬱遲昨沒有回來,蘇糖唄也聯係不到他,早上去陸宴筠找他的時候,他也不在家,昨晚明明看到了他啊。

    迷迷糊糊的蘇糖唄,決定先把厲閆哄回來,吵架要趁熱哄,不然後麵就涼了。

    萬一厲閆想著想著,覺得還是別的姐姐更可愛怎麽辦,蘇糖唄決定加把勁兒,先把厲閆哄回來再。

    洗漱結束,厲閆的思緒也明朗了起來。

    晾了姑娘一個晚上也差不多了,再晾下去,她的脾氣上來怎麽辦。

    明明先生氣的人是他,想要先和解低頭的人也是他,這都是什麽事兒。

    厲閆看著鏡子裏自己眼睛裏的血絲,搖搖頭,自己選定的人,跪著也要寵下去啊。

    然鵝……

    餐廳裏、客廳裏都沒有蘇糖唄的影子,厲閆把房子翻了一個底朝都沒有找到她。

    直到他看到蘇糖唄帶過來的餐盒底下,一張的紙條上麵狗爬一樣的字。

    【閆哥,我肥去啦,你好好吃飯呀,管家伯伯做的菜,可好吃啦。】

    厲閆冷嗬了一聲,還“啦”,還“呀”,這是覺得他給她做的飯菜不好吃了?

    回到了聆海別墅的蘇糖唄,已經在想著晚上要給他帶什麽菜了。

    “管家伯伯,魚翅哥哥和我哥哥呢?他們怎麽都不在家啊。”蘇糖唄逮住了準備離開的管家,詢問陸宴筠和蘇鬱遲的蹤跡。

    “先生和陸先生處理事情去了,具體的,我也不太清楚。”管家繞開話題,按照蘇鬱遲的吩咐,轉移她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“姐,晚上要給厲少爺準備什麽飯菜,您要親自下廚試試嗎?”

    管家的話果然很快轉移了蘇糖唄得到注意力,她眼睛一亮,又轉眼頹廢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我不會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有誰生就會這些的,都嚐試嚐試,就會了,要不要試試?”

    蘇糖唄被管家貼心的話安慰到了,點點頭,有些不好意思:“我想試試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