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晚上。

    陸宴筠和蘇鬱遲信守承諾回了家。

    管家把蘇糖唄隔壁的房間收拾了出來,給陸宴筠做臥室。

    厲閆陪著蘇糖唄回了家,看的出來,她的心情真的很好,一路上都是彎著嘴角的喜悅。

    “慢點,別摔著。”

    自從知道她的身份之後,厲閆美美看到蘇糖唄做一個危險的舉動,總是忍不住擔憂,生怕她一個不注意摔到碰到嗑到,到時候哭鼻子的人又是她自己。

    哄還不一定能哄好。

    餐桌上,厲閆看著不斷給蘇糖唄夾材蘇鬱遲和陸宴筠,臉色一點一點的下沉。

    有這兩位大舅子在,根本沒有他這個男朋友什麽事情。

    陸宴筠夾了一筷子菜,道:“甜寶,來,吃這個,補身體。”

    蘇鬱遲給蘇糖唄舀了一碗湯,遞給她:“喝點雞湯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吃的滿臉滿足,被哥哥們照鼓幸福感爆棚,一頓飯下來,都沒有注意到厲閆的臉色變得有多差。

    “魚翅哥哥你也吃呀。”

    “哥哥,你瘦啦,多喝點雞湯補補身體吧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好好吃的,魚翅哥哥,哥哥,你們多吃點,一會兒就被我吃光啦。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敲好吃的?”

    “閆哥,你吃這個,我剛咬了一口,不甜不膩,味道剛剛好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夾給厲閆的菜和蘇鬱遲、陸宴筠的不一樣,每一樣菜她都先咬一口,確定好吃了才夾給厲閆。

    厲閆看到碗裏她咬過的菜,沒有任何的嫌棄,一點一點地吃掉。

    陸宴筠和蘇鬱遲看著他不嫌棄的舉動,心裏對他的評價倒是高了一些,光是他願意吃蘇糖唄吃過的菜,這一點很多人就不一樣做得到。

    “哥哥,你這麽看著閆哥做什麽,你該不會還想揍他吧?!”

    蘇糖唄伸出手護在厲閆的跟前:“你要是揍閆哥,先從我的屍·體·上·跨·過·去!”

    陸宴遇:“……”

    蘇鬱遲:“……”

    厲閆揉了揉蘇糖唄的頭發,無奈道:“蘇糖糖,少看點狗血古裝劇。”

    “嗷。”

    默默地把情緒收回來的蘇糖唄,撇嘴,冷哼一聲,對於厲閆不理解自己剛才那句氣勢磅礴的宣戰語,有些難過。

    陸宴筠眯起眼睛,冷冷地看著厲閆的手。

    蘇鬱遲陰鬱涼薄的眸子也緊跟著落在厲閆的手上,後者不緊不慢不慌張地把自己手腕上的頭繩拿了下來,把蘇糖唄的頭發紮了起來,省的她吃飯的時候頭發垂下來。

    正在喝湯的蘇糖唄已經習慣了厲閆給自己紮頭發的舉動,看到陸宴筠和蘇鬱遲很驚訝的目光,她揚起嘴角誇讚厲閆。

    “閆哥超級厲害的,他會給我紮馬尾,紮辮子,還會給我買好多好多漂亮的發跡”

    起厲閆的本事,蘇糖唄的眼睛裏都在泛著光。

    厲閆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地承受著了蘇糖唄對自己的誇獎,作為蘇糖唄娘家饒陸宴筠和蘇鬱遲對視了一眼,冷冷一笑。

    後麵幾。

    送到厲閆家的發饑頭繩、漂亮的衣服、包包、裙子等等,多的都快要把他家當成商場了。

    最開心地莫過於蘇糖唄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