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宴筠也知道這件事情是自己有錯在先。

    半晌沒吭聲。

    屋子裏,蘇鬱遲這麽一個冷情的人都在哄著生氣的蘇糖唄,反倒是外麵的兩個人悠希

    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地搭著話。

    “甜寶,哥哥還有點事情要去處理,明晚上,哥哥一定回來陪你吃晚飯。”

    陸宴筠是拋下手裏的事情急匆匆的趕過來的,現在知道她沒事,他需要回去把那件事情收個尾。

    蘇鬱遲知道他要去做什麽,這幾他一直都在外麵忙碌著的,也是他的那件事情。

    厲閆擰眉,平靜的打量著蘇鬱遲和陸宴筠的神色。

    蘇糖唄咬·著·唇看向他們:“那你們可一定要回來,不然我就不留你們了。”

    她不是沒有聞到他們身上的血腥味,他們不,她就當作自己不知道。

    陸宴筠和蘇鬱遲離開後,蘇糖唄再也忍不住自己心裏頭的難過了,她扭頭撲進了厲閆的懷裏。

    叮當叮當的脆響落在地上,厲閆摸了摸她的頭,歎息。

    “乖,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,不會離開你。”

    厲閆身上的傷口還在疼,懷裏的姑娘一直止不住眼淚,他隻能哄著她。

    擔心她難過,厲閆還特意聯係了沈卓新,讓他聯係一下陳琳漫,過來陪陪他家的姑娘。

    “哎喲,您老人家終於舍得讓您家的寶貝見人了啊?”

    沈卓新取笑的話並沒有影響厲閆的心情,他站在陽台上,轉頭看向客廳裏抱著抱枕看動畫片的蘇糖唄。

    “你該不會還呆在人家黑名單裏沒出來吧。”

    厲閆真相了。

    沈卓新還真的一直呆在陳琳漫的黑名單裏一直沒有出來,不管他怎麽,人家就是不想要搭理他。

    他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裏惹惱人家了。

    “厲閆,你厲害,你行,你無擔”沈卓新突然拍了一串的馬屁,厲閆全部都笑納了,“人話。”

    “教教我怎麽追女朋友吧。”

    沈卓新是真的沒轍了,端茶遞水人看不上,給人買東西,人家也不收,他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麽做,才能讓陳琳漫的心裏有他了。

    厲閆看向陽台外的城市:“卓新,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了。”

    陳琳漫那個性子的人,若是真的心裏有他,絕對不可能這麽晾著他,這一點,沈卓新比誰都要清楚。

    可是他不甘心啊。

    “厲閆,我這輩子就喜歡過她這麽一個女人,別的人,我真的瞧不上。”

    如果陳琳漫的心裏一直沒有他,沈卓新都已經做好了這輩子自己一個人打光棍兒的準備了。

    他的話,厲閆比誰都要清楚那種感覺。

    他回頭看向沙發上看著動畫片的蘇糖唄,如果這輩子陪伴在他身邊的人不是她,他寧願自己一個人守著和她的記憶孤老。

    別的人不是她,也不可能代替得了她。

    “既然舍不下,那就耗著,看誰最後耗得過誰,興許人心一軟,眼睛一黑,就看上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的什麽胡話呢,喜歡勞資就這麽為難麽。”

    “誰知道呢。”

    “厲閆!”

    “給你個理由去找她,不感謝我,還來脾氣了?”厲閆看到客廳裏麵的蘇糖唄往房間走去,皺了皺眉頭,開口,“不和你了,你自己想辦法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