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儂我儂,在厲閆家裏呆了一,晚上回到家裏的蘇糖唄並沒有看到蘇鬱遲的影子,她詢問管家,後者搖搖頭,沒吭聲。

    往日裏蘇鬱遲基本都不怎麽出門,但是這一次回來後,蘇鬱遲明顯忙碌了起來。

    一、兩、三……

    蘇糖唄已經連續一周沒有見到過蘇鬱遲了,她除鄰一夜裏留宿在厲閆家裏,其他時間她都是回到自己家裏睡覺的。

    她問過管家,隻蘇鬱遲最近在忙一件大事,她把這些事情告訴了厲閆,後者也隻是摸了摸她的頭,告訴她不要擔心。

    依照蘇鬱遲的本事和能耐,定然不會出事,蘇糖唄心裏還是擔心。

    終於,在後麵一個周末的夜裏,蘇鬱遲回來了,即使他已經處理好了身上的傷口,生五感靈敏的蘇糖唄還是一下子就聞出來了他身上的血腥味。

    “魚翅哥哥,你受傷了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擔心地看著蘇鬱遲腹部的位置,他身上,那裏的血腥味是最濃烈的。

    蘇鬱遲壓抑住想要咳嗽的感覺,寬慰擔心自己的蘇糖唄:“我沒事,別擔心。”

    怎麽能不擔心呢。

    陸宴筠上次很快會來找她,可是到現在都沒有回來,蘇鬱遲又是好幾不著家,她打他電話也不接,消息也是很久才回。

    蘇糖唄的心裏擔心死了。

    她總感覺他們要去做什麽危險的事情,她問厲閆知不知道,他隻哄著她別擔心。

    她怎麽能不擔心嘛。

    “魚翅哥哥們,你重新包紮傷口的時候叫我好不好,我想看看你的傷口,我就看看。”蘇糖唄眼睛紅紅地開口。

    她不確定他的傷口有多厲害,現在也不適合看,隻能等蘇鬱遲重新包紮、換藥的時候,她再看。

    蘇鬱遲似乎也沒有想到她會這麽,心頭一暖,沒有拒絕她的請求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他揉了揉她的頭發,溫著聲音哄著她道:“乖,早點去休息,不早了,姑娘不要熬夜,會不漂亮的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揉了揉眼睛,壓抑住想要哭的心思,點點頭,聽蘇鬱遲的話回了房間。

    蘇鬱遲臥室。

    他麵容蒼白地靠在床頭,腹部的傷口雖然是最嚴重的,但是身上還有其他大大的傷口,他的額頭都是因為痛苦而產生的冷汗,若不是一直忍著,肯定騙不過她。

    管家擔憂地現在蘇鬱遲主臥套房的客廳裏,隔著不遠不近的距離,擔憂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先生,這次的事情已經讓那邊的人警惕起來了,我們後麵會有些難辦。”

    蘇鬱遲麵容冰冷,視線刺骨,想到自己這次受傷和上一次遭受到的埋伏,周身的氣壓都交給到了冰點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又如何。”

    他本就沒有打算隱瞞,這一次雖然用的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法子,可是對方比他慘不是?隻要這樣就足夠了。

    她家姑娘未來的康莊大道,他會一點一點的幫她鋪穩固,一點一點……

    誰都不能阻擋她的幸福!

    誰!都!不!能!

    就算是她的親哥哥,也不行!

    蘇鬱遲周身散發出來的冷意,讓管家的心頭忐忑不安,他總有一種蘇鬱遲要用性命為蘇糖唄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……之福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