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實驗室裏的人,都恭敬地站在門外等候著他,重新換了衣服的他,不再一身病態的蒼白,流光溢彩的眼眸冷冷的看著自己。

    “走!”

    陸詹帶著蘇糖唄他們出去後,外麵他們的人已經在等著他們了,見到厲閆和蘇鬱遲出來,他們早就安排好的人,都出來了。

    陸詹:原來外麵還有守株待兔呢。

    厲君安的人也在外麵,見到厲閆紛紛恭敬地望著他,“少爺!”

    蘇鬱遲出來後氣質又變回了原來的陰鬱,冷情雙眸唯有在蘇糖唄身上的時候,回暖了一絲溫度。

    “糖果,跟我回家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抬頭看了看身側的厲閆,這一次沒有拒絕,她鬆開厲閆握著的手,“閆哥,我先跟魚翅哥哥回家,你處理好事情再來找我玩,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厲閆點點頭,柔聲道:“好。”

    他揉了揉她的頭發,看著蘇鬱遲將她帶走,沒有了她的身影,他的目光一下子冰冷了起來,不帶一絲感情。

    陸詹的事情已經完成,在他想要離開的時候,厲閆的人以及厲君安的人將他團團圍住,是寸步難行,也不過分。

    厲閆:“聊聊。”

    陸詹:“……”

    蘇糖唄跟著蘇鬱遲回了半山居,剛到家,蘇鬱遲就被蘇糖唄拉住了。

    “魚翅哥哥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的眼睛裏沒有一點迷糊,她拉著他的衣服,想要求證著什麽。

    蘇鬱遲歎了一口氣:“你隨我來書房。”

    厲閆回到半山居已經是半夜。

    看著房間燈已經暗聊窗戶,厲閆沒有打擾,拖著一身的疲憊回了自己家。

    屋子裏,靜謐如無人。

    他回房間拿了換洗的衣服直接進了浴室,等他出來的時候已經過去許久了。

    習慣了黑暗的他,沒有開燈,想著事情入了神,也沒有注意到床上的人。

    厲閆尋著印象坐到了床邊。

    蘇糖唄拉著他後麵衣服的時候,厲閆冷不丁嚇了一跳,打開床頭燈,看著蘇糖唄清醒的眼睛,無奈,“怎麽不開燈?”

    他的公寓、別墅用的都是同一組密碼,且不對她隱瞞,隻要是他名下的房產,蘇糖唄都可以來去自如。

    蘇糖唄隻露出一雙眼睛,不吭聲,厲閆擔心她,立馬探了探她的額頭,“怎麽不話,是不是哪裏難受?”

    溫度和她平時的體溫一樣。

    沒有發燒。

    蘇糖唄還是不話,但是落在外麵的耳朵有些紅紅的,她的手動了動,示意厲閆低頭,神神秘秘的,好像有什麽秘密一樣。

    厲閆聽話地低頭,等著她的下文。

    “閆哥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關燈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覺得燈光有些刺眼。

    不太舒服。

    這是他們回來的第一晚,厲閆本想休息,不去打擾她,沒有想到她會在他這裏。

    厲閆帶回來的夜色冷意退去,摸了摸她的頭發,心疼地道:“怎麽不和我,我可以早點回來陪你。”

    他本以為蘇鬱遲不可能讓她來找自己,沒想到會在這裏見到她。

    蘇糖唄掀開被角,厲閆眉眼一柔,抿嘴勾唇,躺到了她身邊,想著抱著她。

    心翼翼地挪動自己的身體,蘇糖唄躲開了厲閆的懷抱,這讓他的目光在她看不到的地方冷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