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糖唄的目光卻落在蘇薄言的手上,方才她不慎碰觸到他的胳膊發現他猛地縮了一下手。

    倒不像是驚的,而是被痛的。

    她撩起了蘇薄言的袖子,大大的針孔布滿了“蘇薄言”的手臂。

    蘇糖唄眼睛紅了起來:“他們怎麽可以這麽對你。”

    門外。

    正好此刻過來的厲君安和蘇鬱遲看到“蘇薄言”的手臂後,瞳孔驟然一縮,即便知道他不是真正的“蘇薄言”,他們的心裏還是為眼前看到的這一幕感到了心痛。

    蘇薄言這樣一個美好善良的男人,如果眼前的這個是真的,他是怎麽忍受住這一次次的傷害的?

    “痛不痛?我給你吹吹,吹吹就不痛了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心翼翼的拉著蘇薄言的手,從來沒有和人這麽接觸過的他,看著她專注的眼睛和不敢太大弧度動彈的手,心裏有了不一樣的感覺。

    蘇薄言疏離地抽回了自己的手:“我沒事,已經習慣了。”

    兩隻手臂上大大的針孔,連他自己都不記得是什麽時候紮出來的了,從過去的疼痛酸澀到現在的習以為常,“蘇薄言”已經不覺得這些針孔是怎麽一回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沒有什麽事情的話,你還是出去吧,這裏不是你這樣的姑娘可以來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蘇薄言對上和自己有三五分相似的臉,即便沒有和她相關的任何記憶,他還是猜測到了眼前這個女孩子的身份。

    如果是真的,那麽她就更加不應該留在這裏,

    “趕緊出去吧。”背過身,蘇薄言留給蘇糖唄一個冷漠的背影,“你打擾到我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宛如被主人丟棄的寵物,站在那裏一動不動的看著他的背影,思緒稍轉,低頭看著自己的腳丫子,就是不走。

    “哥哥不走,我不走。”

    “胡鬧。”

    麵前的“蘇薄言”對於她的話出口訓斥,蘇糖唄倔強的目光落在他已經放下來的衣袖上麵。

    門外。

    蘇鬱遲心疼的看著蘇糖唄的背影,他來到門邊壓抑著身上的怒火,憐愛地看著裏麵倔強的蘇糖唄,心裏滿是愧疚。

    他承了她那麽多聲依賴的“魚翅哥哥”,卻沒有把她的親哥哥帶到她的身邊。

    他無用,更該死!

    陰冷暴戾的眸子裏醞釀著滔的怒火,以及為了她願意不顧一切摧毀所有的決定。

    厲君安當初念在蘇糖唄是蘇薄言的妹妹這一層身份上,也派了人保護過她,但是歸根究底在他心尖上的人不是蘇糖唄,是蘇薄言。

    此刻看著眼前這個假的“蘇薄言”,過去的記憶似海水翻湧而來。

    陸宴筠卻覺得還不夠。

    他要蘇糖唄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全部都離開她,他要她的身邊隻有他這一個依靠。

    眼前的門再一次從外麵打開。

    陸宴筠和陸詹率先進入裏麵的屋子,看著麵積不大,但是進去後才真實感覺到這裏的一切都比眼睛看到的要大不少。

    蘇鬱遲緊跟著進去,厲君安緊隨其後。

    屋子裏突然看到蘇鬱遲的蘇糖唄,仿佛找到了主心骨,看著他眼淚汪汪,“魚翅哥哥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