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閆不明白自己哥哥這副留遺言的樣子,是怎麽一回事,並沒有接過他遞過來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謝謝,我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他客套又疏離地拒絕了他的東西,不喜歡他現在交代遺言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如果沒有事情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厲閆轉身要走,厲君安喊住了他,“閆閆。”

    “她現在身邊都是危險,你應該還記得我告訴過你的那些事情吧。”

    厲君安從車子裏下來,忘不了厲閆第一次聽到那些事情時的壓抑,他一直都在用自己的辦法護著厲閆,即使他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閆閆,聽哥哥的話,這段時間和她不要出門,剩下的事情交給哥哥來處理。”

    厲閆眼睛裏晦暗不明,少年老成,多為原生家庭的因素,他推開了厲君安的手。

    “我們的事情,我自己會處理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可以,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,你好好活著,就是你對我最大的幫助。”

    厲君安心裏一痛:“閆閆。”

    厲閆沒有回頭地離開了。

    樓上陽台,蘇糖唄握著手機看著底下的黑影,雖然看不清楚人,但是依稀能夠看到一個移動的人影。

    自從陸宴筠知道蘇薄言消息的那一刻開始,蘇糖唄把他從黑名單裏放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甜寶,我隻給你一的時間考慮,跟我去見你的哥哥,或是留在厲閆的身邊,你可以自己來決定。”

    陸宴筠把選擇權交給了蘇糖唄,的話,卻在無形之中給了蘇糖唄威脅。

    “你也知道你和你哥哥的身份特殊,有很多人都盯著你們,你有人護著,可是你哥哥呢?你想過他這些年遭受的罪沒櫻”

    陸宴筠從不否認自己的冷血和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行為,他隻想要得到蘇糖唄,哪怕隻是她這個人留在他的身邊,也好。

    這一次他先一步掛羚話,心情愉悅,他有九成的把握明能夠看到蘇糖唄。

    “怎麽起來了。”厲閆從背後抱住蘇糖唄的腰,不讚同她的行為,“晚上外麵的風悶,應該披肩外套外出啦。”

    厲閆出門的外套已經脫在了客廳的沙發,此刻身上也隻穿了睡衣。

    “夏,不悶的。”

    有一種悶叫做厲閆覺得你悶。

    拉著姑娘的手,厲閆關上了落地窗,把她打橫抱起來輕柔的放到床上,“明不是要出去玩?還不趕緊睡覺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蓋著被子隻露出一雙眼睛,房間裏空調的溫度適宜,她蓋著被子反倒是有些熱,想要把腿伸出被子。

    厲閆眼神過去,看著她放到被子外麵的白皙腳丫子,開口道,“寒從腳起不知道?蘇糖糖,你是不是不困?”

    後麵那半句話怎麽聽都有種“威脅”的感覺,蘇糖唄盯著他的眼睛,輕輕地“嗯”了一聲,厲閆的眸色當即暗了下來。

    一個時後。

    蘇糖唄困了,但是厲閆一點都不困,經過這一次,蘇糖唄再也不敢皮了。

    第二朦朦亮,厲閆就醒了,他沒有睡幾個時,想著的都是這段時間蘇糖唄的變化以及昨晚厲君安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想要找哥哥這件事情他也一直都在幫著一起,不過並沒有告訴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