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會自己找到我哥哥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並沒有答應陸宴筠的要求,出賣她和厲閆的感情,即使她哥哥找到了,那麽陸宴筠的下一個要求呢?

    她不認為陸宴筠是一個會輕易滿足的人,他必然還有其他的要求在等著她。

    妥協鄰一個,就會有無數個出現,和謊言一樣,開了一個頭,就需要無數的謊言來修飾,她不喜歡這樣。

    蘇鬱遲得知蘇糖唄的事情後,立馬從床上坐了起來,“這件事情你不要插手,交給我來處理。”

    保鏢都在門口等著,蘇鬱遲接過管家遞過來的外套,目光冷冽地朝著門口走去。

    “糖果,這段時間乖乖地呆在厲閆的身邊,我一定親手把你哥哥帶回來。”

    半個時後。

    回稠城的直升飛機上,蘇鬱遲的手下找到了陸宴筠最近頻繁出入的地方。

    江城陸家。

    陸詹隱藏在黑暗裏的臉色並不好看,電話裏陸宴筠的話讓他怒火中燒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不是我們當初約定的結果,你答應過我,不會動那份心思。”

    陸詹出生在江城陸家,注定不會擁有陸鬆那樣幸福的童年,從他就知道很多東西都需要自己用計去爭,才有結果。

    隻是他沒有想到會這麽快被陸宴筠發現,且還被他捏住了把柄。

    “陸詹,你骨子裏流的是和我一樣的陸家血,如果我不把她捏在手裏,你不會乖乖聽話的。”

    即使陸詹是陸家的人,可是陸宴筠依舊是不放心,江城陸家雖然從稠城本家分離了出去,可是命脈依舊捏在本家的手裏。

    他看著手下傳來的厲閆和蘇糖唄的照片冷笑,這個時候,蘇鬱遲應該已經在回來的飛機上了吧?

    陸詹終究妥協了。

    隻是他沒有想到會接到那個饒電話。

    厲閆家。

    蘇糖唄把她填滿了“九”數字的支票遞給厲閆,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不要太激動。

    “閆哥,這錢不要白不要,咱不能被他白指責,這是精神補償,咱拿的問心無愧,你對不對?”

    厲閆看著蘇糖唄失笑,以後誰再他家的姑娘沒有腦子,他就把那個饒腦袋擰下來當球踢!

    這股聰明的勁兒和這不加掩飾的直白性格,真的是一比一可愛,“嗯,拿的問心無愧,明我就去把它兌了。”

    “嘻嘻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開心地把今和厲父之間的對話給厲閆聽,當她到那一輛輛車子裏的東西時,她格外的激動。

    厲閆沒有想到這個過程裏還有這樣的事情,他摸了摸蘇糖唄的頭發,“那些東西都是真的?”

    “當然……不是啦。”

    她是臨時被厲父約出去的,東西是真的有,可是不能那麽快拿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讓保鏢去商品批發市場買的,隻要九塊九,買不了吃虧,買不了上當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在這件事情上處理的非常非常機靈,那些東西都是她買的。

    “第一輛車子裏的紅本本是筆記本,裏麵都是白紙,我讓保鏢送去福利院給朋友畫畫了,是不是處理的很棒棒呀。”

    厲閆如她所願地誇讚了她一番,至於其他車子裏的東西,也都是蘇糖唄用的“障眼法”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