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是吧,閆哥,你這不過是順手的事情啊。”陸鬆在電話裏嗷嗚地嚎劍

    蘇糖唄卻偷偷拿著手機拍了厲閆穿這一身的樣子,發給了蘇鬱遲。

    蘇糖唄:圖片圖片圖片

    蘇糖唄:魚翅哥哥,我家閆哥是不是超帥的啊?!

    蘇鬱遲看到手機裏,厲閆拿著手機對陸鬆蹙眉的樣子,還有聽到蘇糖唄拍照的聲音,疑惑回頭的樣子……

    “嗯,勉強能夠配得上我們家糖果。”

    蘇鬱遲對於蘇糖唄給厲閆買衣服的事情,是非常支持的,別是買衣服了,就算是給厲閆買房子、買車子都沒有問題。

    以前蘇鬱遲對這隻拱了自家白材豬,是看一眼不耐煩一眼,但是現在呢?

    既然厲家不養,他有注定是他們蘇家的女婿,那麽就由他蘇鬱遲來養!

    “看中什麽買什麽,別顧著隻給他買。”蘇鬱遲看著蘇糖唄身上的衣服覺得眼熟。

    是之前管家給她添置的那一批衣服裏的,都已經是一個月前添置的衣服了。

    “糖果,哥哥給你轉那麽多錢,可不是讓你委屈自己的,你自己也多添幾套,錢用完了,哥哥給你轉過去,不用心疼錢。”

    蘇鬱遲越來越懂得輸出自己對蘇糖唄的關心了,性子也沒有以前那麽冷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他受了傷之後。

    “好噠!”蘇糖唄甜甜的看著發了一條語音過去,對於蘇鬱遲的話,她很聽的。

    “你好,這個,這個,還有這個,全部按照他的尺碼包起來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一口氣買下了一整排的衣服,她感覺每一套穿在厲閆的身上都好看。

    厲閆和陸鬆了幾句話的功夫,他家的姑娘都快要把這個服裝店給買空了。

    導購的嘴角都快要咧開到耳朵那邊去了,這分分鍾半年的業績就全部完成了,心裏能不高興麽。

    “買這麽多做什麽?”厲閆拉住了蘇糖唄準備刷卡的手,他家裏的衣服根本穿不完。

    蘇糖唄撥開他的手,“魚翅哥哥啦,養男朋友就是,要舍得花錢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,刷卡。”蘇糖唄把卡遞給良演姐,拉著厲閆到一旁的沙發坐著。

    “閆哥,你這樣坐著,對對對,就是這樣,沒錯!太帥了!啊啊啊啊啊,你穿起來比愛豆哥哥們還要好看!!!”

    蘇糖唄激動的給厲閆拍了好多張照片,在厲閆疑惑她搗鼓什麽的時候,蘇糖唄記錄養男朋友的賬號動態已經更新了。

    這個賬號從蘇糖唄開始要養厲閆的時候就創建好了,專門記錄養崽的事宜。

    從之前每給他做飯的動態,到他惹她生氣的心情,吸引了不少的粉絲。

    還有今給他買買買的最新動態……

    每一張照片蘇糖唄都很巧妙的沒有露出厲閆的全臉,偶爾是側顏,偶爾是一雙眼睛,像今這樣的九宮格實屬第一次。

    有三張是他們今吃的東西圖片,三張是厲閆的背影照片,還有兩張隻露出一個下巴的側顏照片,最中間的一張是他們的牽手照片,手控黨的治愈係福利啊。

    關注這個賬號的粉絲都開始舔屏了。

    ——啊啊啊啊啊,姐姐,你讓你的男朋友出道吧!我用我男朋友的錢支持他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