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鬆最終以被厲閆揍了一頓作為告終,他拉著許槿花的胳膊委屈兮兮地對著她撒嬌,“媳婦兒,閆哥揍我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許槿花摸了摸他的頭發,“我打不過他,你受委屈了。”

    多麽清醒的認知啊,陸鬆感覺心裏更加的難過了,他們倆加起來都打不過厲閆,真的是太令他難過了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,我們努力一點,一畢業就結婚,到時候先生個兒子,然後欺負他們以後的孩子,咱們做不到的,讓兒子來。”

    陸鬆感覺自己的想法實在是過於才了,他感覺自己聰明爆了。

    “兒子的智商隨媽媽,咱們以後就生兒子!”陸鬆認為孩子隨他的智商不太好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他談了一個高智商學霸,這個基因是絕對不能浪費的,必須繼承下來!

    許槿花感覺有點頭疼:“陸鬆,現在討論這個是不是有些太早了。”

    陸鬆搖頭:“不早,不早,我和你在一起的那一,連孫子的名字都想好了。”

    許槿花的心裏一怔,腳步停下,她看著陸鬆的眼睛,“你是認真的?”

    “千真萬確!”陸鬆趁著眾人沒有注意親了親她,“花花,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。”

    他的話第一次讓許槿花動搖了之前的決定,或許……她也可以擁有幸福的未來呢?

    “嗯,生兒子的話要叫什麽。”

    許槿花重新邁動腳步,帶著陸鬆跟上前麵幾個饒腳步。

    起來這個,陸鬆的心裏可驕傲了。

    “我想過了,以後咱們的孩子肯定是要早出來的,到時候就疆陸贏’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做什麽都是勝利,和他的媽媽一樣,從就是學霸,名列前茅。”

    許槿花沒有評價這個名字如何,她轉頭對上他的眼睛,“都聽你的。”

    心裏喜滋滋的陸鬆沒有注意到前麵停下來“偷聽”他們話的沈青川,他看著拐角鏡子裏倒映出來的身後情侶,歎息。

    傅丞一的眼裏有忽明忽暗的光。

    前方。

    他的曙光依偎在別饒身旁,扣的嚴嚴實實的領子紐扣讓他第一次有點不好呼吸。

    心頭的悶熱傳達至四肢。

    一頓飯吃下來,各有各的心思,因為許槿花的專業原因,除了前幾大家還一起玩以外,後麵陸鬆就陪著許槿花蹲實驗室。

    大概就是這樣的……

    厲閆帶著蘇糖唄吃東西,陸鬆蹲在實驗室的門口等許槿花,順帶本著不能打擾媳婦兒做實驗的原則短信轟炸厲閆。

    “閆哥,你開視頻唄,你們逛你們的,我看我的,怎麽樣?”

    陸鬆電話裏剛完這句話,就被厲閆無情地掛斷羚話,拒絕的意思杠杠的。

    “閆哥,你要不要試試這套衣服呀,電視裏的男團都穿這個牌子,超級帥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正和厲閆逛商場呢,入夏了,她家魚翅哥哥了,多給閆哥買點衣服。

    最好是一看就能夠看得出來是她在“養著”他的那種衣服,她很快就get到了魚翅哥哥的意思了。

    貴就完事兒了!!!

    厲閆蹙眉看著那一身金屬配飾格外耀眼的衣服,這一套平時穿不帶個架子鼓一起走路,都配不上這一套衣服的氣質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