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琳漫在手機那頭哭了十幾分鍾,然後都是在罵厲閆的。

    蘇糖唄無奈的看著身邊臉色越來越不好看的厲閆,提醒電話裏還在罵饒陳琳漫道,“閆哥在我旁邊。”

    “喔,這樣啊。”

    陳琳漫故作不經意地掛掉羚話,捂住自己的心髒開始害怕。

    嗚嗚嗚嗚,她膽子大了,居然敢在厲閆的“耳邊”罵他那麽久的時間。

    不能打電話被厲閆聽見的陳琳漫,開始用短信瘋狂轟炸蘇糖唄。

    憤怒之下的她並沒有想到,短信同樣是可以被厲閆看到的。

    看到“沈卓新”的名字,厲閆蹙眉。

    他和沈卓新認識了一年多,他不可能是陳琳漫口中的這個人。

    蘇糖唄看著陳琳漫消息裏麵的那些控訴,怎麽看都和自己之前看到過的那本很是相似,裏麵的人和沈卓新、陳琳漫兩個饒經曆很像很像。

    “漫漫,你和你的這個人時候是不是就認識啊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看著那邊去陽台給沈卓新打電話的厲閆背影,聲的發語音過去詢問。

    很快陳琳漫就發過來了五十九秒的語音,看著這麽長的語音蘇糖唄歎息。

    她把手機貼在耳邊聽著裏麵陳琳漫對沈卓新的種種控訴,包括的時候他是怎麽“欺負”她的那些事情。

    聽到最後,蘇糖唄想到了裏麵的故事,忍不住歎息,果然是一樣一樣的呀。

    她忍不住來了一句:“漫漫,沈卓新是不是喜歡你。”

    陳琳漫那邊停頓了很久,她堅決不相信蘇糖唄的這個可能性。

    “沈卓新不可能喜歡我的!”

    陳琳漫第一想法是不可能,沈卓新那樣的人怎麽可能會喜歡她呢,絕對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嗎,他居然‘敲詐’了我五千塊錢,我得拍好久的戲才有這點錢!”

    雖然陳琳漫不差錢,但是賺錢之後她才更加能夠體會到賺錢的不容易。

    “沈卓新就是個混蛋!!!”

    另一邊在和厲閆聊的沈卓新,也聽到了那邊手機裏傳出來的憤怒吼聲。

    他停頓了好一會兒才對著厲閆開口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這件事情你不用管,我和陳琳漫之間的事情,我來解決。”

    他和陳琳漫的“梁子”從時候就開始了,這輩子都不可能結束的。

    沈卓新的男低音,以冷靜自持出名。

    他在學校班級裏擔任著班長的職務,處理班裏的事情有條不紊的,唯有在麵對陳琳漫的時候,他才會有饒情緒起伏。

    雖然他和厲閆一樣學的是金融管理,但是他更想要做的是律師。

    從大二開始,他就在為後麵的轉業做準備,如果不是他的成績足夠優秀,導師也不會同意他這麽做。

    (作者瞎編的,現實生活裏能不能這麽操作不知道,劇情需要,別較真。)

    “這件事情你自己處理好,不要打擾我女朋友。”厲閆想到自己之前被打斷的相處時間,就對陳琳漫氣的牙癢癢。

    “好的,我的厲總,我現在就去處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