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又要離開?!

    厲閆的第一想法就是蘇糖唄要收拾行李離開,而蘇糖唄的想法是問他要不要吃零食,可是還沒有來得及開口,人就被厲閆提了起來,壓在了沙發上。

    因為最近厲閆都睡在沙發上的原因,上麵的被子都是他身上的冷香。

    “閆哥……”蘇糖唄想要推開厲閆,卻被他緊緊的抱著,不管她怎麽都不鬆開。

    二十分鍾後。

    蘇糖唄紅著臉把自己的機智拉回來,用力踹開厲閆的臉,撇開熱滾滾的臉,“窗、窗簾沒有拉。”

    “頂樓。”厲閆不在意的開口。

    他不依不饒地糾纏蘇糖唄,卻又再一次被蘇糖唄甩開,黑著臉拿起茶幾上的遙控。

    電子窗簾合上,連帶著遮光的那一層,房間裏沒有開燈,客廳裏瞬間昏暗一片。

    之後的一牽

    似乎都變得順理成章了起來。

    厲閆這段時間睡的被子掉在霖上,枕頭上披散著的青絲纖細如她。

    因為內心的焦慮情緒,今日的厲閆並沒有在蘇糖唄開口的時候妥協。

    窗外的太陽落山了。

    屋內的昏暗也徹底變成了黑暗,蘇糖唄耳朵貼著厲閆的心口,聽著他還沒有變平靜的心跳聲,一聲一聲壯鼓如雷。

    她的手無力地垂在沙發的邊緣,被厲閆占有欲的圈了起來,十指緊扣,情意濃濃。

    “蘇糖糖,你買行李箱……是不是想要走?”厲閆這話時嘴裏都是苦澀。

    蘇糖唄愣了愣,想到了她的零食行李箱,手掌撐在厲閆的胸口準備起來,卻被腰上厲閆的手緊緊的扣著,不能動彈。

    “閆哥!”蘇糖唄此刻看厲閆的眼神有點害羞又生氣,厲閆無奈,“我也控製不住。”

    “你太壞了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扯過地上的被子蓋住自己,不理身後厲閆的呼喚,回了房間並把門在裏麵反鎖了起來,以免某人走進來。

    厲閆揉了揉太陽穴有些無奈的坐了起來,低頭瞧一瞬,無奈一笑。

    兩分鍾後,他終究沒有忍住愉悅的心情,笑聲似鋼琴的低音,又像是水滴落在石頭上的聲音,低沉中帶著迷饒愉悅。

    重新收拾好自己,路過客廳的時候,厲閆才發現行李箱裏都是零食,並沒有她平時穿的衣服,他可能誤會她了。

    行李箱裏,還有商家恭喜她中獎的卡片,厲閆捏著這張卡片歎息,他是真的誤會他的姑娘了。

    “糖糖,開門。”厲閆敲門,屋子裏沒有動靜,他擰了擰眉頭,靜靜地等待著。

    臥室裏。

    蘇糖唄坐在浴缸裏舒舒服服的泡著澡,透過浴室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麵星月高懸的夜色,她的臉頰熱騰騰的。

    隻要想到她和厲閆居然在客廳從白進進出出到了晚上,蘇糖唄就覺得臉紅。

    有過泡澡頭暈的經曆,蘇糖唄隻泡了一會兒就出來了,披著浴袍,白皙透亮的肌膚如同出水芙蓉一般嬌豔動人。

    門口。

    厲閆認錯的聲音溫柔的響起,“糖糖,開開門好不好?是我錯了,我不該和你冷戰,更不該再誤會你以後對你做那些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