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!直!是!喪!心!病!狂!

    蘇糖唄怎麽都沒有想到厲閆居然會想出這樣的辦法來!

    他點了一大堆的外賣。

    甜品、奶茶、炸雞……甚至還有火鍋!

    就當著她的麵一口一口滿足地吃著,可憐她從早上醒來到現在,就喝了一杯水!

    還是熱的燙嘴的那種!

    厲閆幾次對上蘇糖唄怒地噴火的眼神,內心沉澱下來的鬱悶總算是消散了一些,帶著愉悅的心情,把他前一周沒有怎麽吃的食物都給補充了。

    還真別。

    被她這麽瞪著,吃起來似乎胃口更加好了。

    蘇糖唄幾次想要偷偷地伸手,都被厲閆給打住了。

    看著姑娘鬱悶、無辜、難過、憤怒各種情緒交錯的眸子,厲閆沉聲道:“想吃?”

    這不是廢話麽。

    蘇糖唄暗戳戳地心裏畫圈圈罵他,不她,就她這不開心的表情,厲閆一眼就能夠看得出來她心裏的情緒。

    ……現在正氣著呢。

    他控製著時間,在姑娘差不多受不住準備暴走的時候,把之前就已經在鍋裏溫著的粥端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之前喜歡的那家粥店,早上剛送過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一大早這些油膩地吃了對胃不好,先喝粥,喝完了給你點其他的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的視線落在他喝了一半的奶茶上麵,厲閆感歎她還是和過去一樣,看到奶茶眼睛就移不開。

    “晚點帶你出去喝,想喝多少喝多少。”

    “真噠?!”蘇糖唄的眼睛一亮,“那我要喝兩杯,不對,三杯!”

    提起奶茶,蘇糖唄的眼睛裏就跟星星鑽進去了一樣,璀璨多姿又耀眼,讓人移不開目光。

    要知道她之前在島上待著。

    雖然有專門給她做奶茶的人,可是魚翅哥哥每個月都會控製她喝奶茶的次數。

    蘇糖唄在心裏算了算自己過去喝奶茶的次數,感覺委屈極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!”厲閆揉了揉一個晚上沒有睡的腦門,太陽穴突突地發酸,“你可以每喝,但是不能一喝三杯,對身體不好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不認同的反駁,“我看到有人她一可以喝八杯奶茶,我才三杯,不多。”

    厲閆想著是哪個人這麽奇葩。

    “三杯可以,但是每一杯隻能嚐兩口。”

    厲閆把選擇題重新丟給她,“你自己選,是滿滿的大杯一杯,還是隻能和一兩口的三杯。”

    閆哥現在變壞了。

    蘇糖唄與他進行了一番眼神的“搏鬥”,敗北後,弱弱地選擇了喝一杯。

    “我要超大杯的!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對於她,厲閆的包容度想來都是自己想不到的大。

    早上為了氣她吃了那麽多和他平時飲食差別很大的食物,加上一晚上沒有睡覺,他整個人看起來都非常憔悴。

    胃裏也有些不太舒服。

    蘇糖唄的胃口一如既往的好,在她喝了兩碗粥之後,她手裏的碗被厲閆按住,“留點肚子,一會兒我們還要吃其他的。”

    想想也對,蘇糖唄非常愉快地放下了勺子。

    看著桌子上其他的食物,雖然已經冷了,但是在它們還“熱”著的時候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