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翅哥哥,魚翅哥哥,她心裏就隻有他的魚翅哥哥!明明他認識她的時間,比她的魚翅哥哥還要久一些!

    厲閆的臉色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黑了下來,人也往後做了做,臉上大寫的“勞資在生氣”,眼角的餘光偷瞄她的表情。

    然後……

    她是不是又變漂亮了?

    眨眼睛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好可愛。

    你在想什麽?你現在在生氣!

    蘇糖唄靠在他的床頭,昏暗的室內燈光真的太容易讓人犯困了。

    在厲閆“矜持”又“高傲”地維持自己人設的時候,一回頭,蘇糖唄靠著他的床頭睡著了,一臉的香甜。

    厲閆內心:“!!!”

    白生氣了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的從蘇糖唄的肩膀上爬走,她人也在一點一點的朝著一旁滑倒,最後一腦袋睡在了厲閆的枕頭上。

    以一個厲閆覺得很詭異的姿勢。

    腦袋在他枕頭上,雙腿還是盤腿的樣子,就像是打坐的時候不認真的沙彌。

    認命地從床上起來,把她放平,蓋好被子,舒舒服服厲閆睡在被窩裏的蘇糖唄,抿了抿嘴,聲的著夢話。

    “別生氣了。”

    “皺眉,不好看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厲閆看著地板上之前打碎的玻璃杯,又看了看睡著的蘇糖唄,苦肉計沒用成,美男計算是成功了?

    蘇糖唄舒服的轉了一個身,就給他一個後腦勺的背影,厲閆收回前麵的想法,他美男計也沒有成功!氣人!

    別人眼裏的高冷男神,國民校草,在蘇糖唄麵前屬於分分鍾都有可能爆炸的氣筒。

    為了避免蘇糖唄半夜醒過來的時候,踩到地上的玻璃渣,厲閆輕手輕腳地下床,把地上的玻璃渣收拾幹淨。

    不放心的厲閆,赤腳踩在地板上,用他的腳掌去探測地上有可能遺留的玻璃渣。

    確定沒有殘留的玻璃渣後,他才重新回了浴室裏,把自己裏裏外外都收拾幹淨了。

    厲閆躺在房間裏屋子容納三個成人翻滾的大床上,靜靜地側躺,接著床頭微弱的燈光,在心裏描繪著她精致的臉龐。

    這一夜,蘇糖唄睡的安穩香甜,厲閆帶著和國寶“爭寵”的心思,一個晚上都沒有睡覺,就這麽盯著蘇糖唄看了一宿。

    夢裏。

    蘇糖唄變成了一隻軟萌可愛的白兔,正享受著青青草原鮮嫩的清香時,有一隻狼在暗處盯著她,讓她兔毛都差點豎立起來。

    睡覺中的蘇糖唄突然抽搐了一下,把盯著她看的厲閆都給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湊近一些,才聽到她隱隱約約呢喃細語,“別吃我……我不好吃的……”

    略微僵硬的伸出手,輕輕地拍著蘇糖唄的後背,很快,能力的大灰狼沒有了,她的“兔媽媽”衝出來保護了她。

    青青草原又是她的下了。

    在夢裏吃飽喝足聊蘇糖唄,最後是被生理給憋醒的,急於奔向廁所的她,一睜開眼睛都來不及去看眼前的環境。

    睡眼惺忪的她看了看房間的布局,朝著廁所奔了過去,厲閆的心裏一緊,廁所的旁邊就是房間門。

    上完廁所的蘇糖唄一陣輕鬆,意識也差不多回來了,看著不遠處衣服簍子裏的男士休閑服,她愣了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