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駕駛的位置上,他買了花季家的甜品,和他當初在蘇糖唄冰箱裏看到的一模一樣,他每次回來都會提前讓人預定。

    然後……

    自己一個人把它吃完了。

    除了棒棒糖幾乎不吃甜食的習慣,在遇上蘇糖唄之後,他不知不覺地改了。

    就連現在……

    他的口味都在和蘇糖唄靠近。

    厲閆斂眸苦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半山居·聆海別墅。

    厲閆停車在門口已經有半個時了。

    這棟別墅還是和過去的每一次一樣,沒有人進出,大門也是緊鎖。

    好幾次他按門鈴,都沒有人開門。

    時間久了,他連傭人過來打掃的時間都摸清楚了,可是除了自己偷偷跑進去的那次,他已經很久沒有進去了。

    心髒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讓厲閆在呼吸的時候都覺得發疼,他拎著甜品下車。

    門鈴聲響起的瞬間,厲閆所有的血液仿佛都開始倒流,手腳有些發涼。

    別墅裏,一直都沒有人出來開門,厲閆沒有死心,就在門口等著。

    門鈴一遍又一遍的響起。

    蘇糖唄在傭融一次過來和她的時候,就已經來到了打開了屋子裏的可視係統,裏麵的畫麵赧然就是大門口。

    厲閆似乎也不著急,按一遍門鈴,等幾分鍾,繼續按,一次一次地聽著希望響起又落空的聲音,心頭的激動之熱慢慢地涼了下來。

    唯有他緊緊拎著甜品禮盒的手,泄露了他內心的世界,並不如他表麵的那般平靜。

    蘇糖唄伸出手摸了摸屏幕上映出來的厲閆的臉,不過一年多的時間,她的閆哥竟然長大了這麽多。

    過於專注在屏幕上的蘇糖唄,沒有注意到自己按了屏幕上的觸屏按鈕,等她察覺的時候,已經顯示『通話隻……

    好在門口的裝置隻能對著話,並不能看到她這邊的情形,蘇糖唄心裏猛地鬆了一口氣,還好,還好,沒有暴露。

    “蘇糖糖……”

    低沉平穩的男聲從眼前的裝置裏傳來,蘇糖唄的心咯噔一下,明明知道對麵的厲閆看不到她,卻還是心虛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一年她學習了什麽,經曆了什麽,在麵對厲閆的時候,她還是一年多年看到他就會想要親近的蘇糖唄。

    為了不讓自己泄露已經回來的消息,蘇糖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

    另一邊的人仿佛能夠看到她一樣,倏然一笑:“蘇糖糖,你回來了,對不對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捂住嘴巴的手更用力了:沒有,沒有,她沒有回來。

    厲閆看起來並不在意對麵的人是誰,靜靜地著自己的話,蘇糖唄的心裏一揪一揪的,比看到蘇鬱遲躺在病床上的時候還要疼,就像是被誰給掐住了脖子一樣。

    蘇鬱遲:紮心了。

    “我給你帶了花季的甜品,你出來拿好不好?”壓低聊聲音帶著厲閆用盡了全身力氣的意誌,他把控製不住自己的心情。

    蘇糖唄的腳下意識就要朝著房門跑去,可理智告訴她現在還不能去見他。

    她還沒有查清楚事情。

    “厲少爺,我們家姐沒有回來,您還是先回去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