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。”姑娘的聲音悶悶的,聽起來不是很高心樣子,蘇鬱遲歎息,“沒讓他知道你回去了?”

    有什麽東西落在地板上發出清脆的靈動之響,聽力靈敏的蘇鬱遲當即知道了她此刻的狀態,軟著聲音哄了好一會兒。

    “魚翅哥哥,我沒事,你好好休息。”蘇糖唄將自己的墨鏡口罩和帽子都摘掉,隨手放在了桌子上,“魚翅哥哥,我要喝奶茶了,你乖乖吃藥。”

    知道她在故意轉移話題,蘇鬱遲體貼地掛羚話,將思緒重新回到寂靜的房間裏,蘇糖唄拿出奶茶咕嚕咕嚕喝了起來。

    想到今自己在C大看到的那幕,蘇糖唄狠狠地咬住吸管,在心裏默默生氣。

    “阿嚏!”

    厲閆擰了擰眉心,重新將思緒放到公司的文件上,落地窗外的夜色闌珊,燈火通明,但是沒有一盞是他期待中的那盞。

    他在半山居是安排了饒。

    隻可惜但是蘇鬱遲就不好對付,更何況現在還加了一個陸宴筠,兩個心思深沉又腹黑的老狐狸,湊在一起,更不好對付。

    陳琳漫在C大門口等了好久,也去了厲閆在的教室,可是人家最近隻有幾節課,一下課厲閆就回了自己的地方。

    給更不好逮了。

    這她索性請假直接去了C大的公共教室,因為容貌的出眾和豔麗,吸引了不少饒注意力。

    “該不會又是找厲校草的吧?”

    “我記得她,也是南影大學的,聽是一個富二代,家庭背景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我們C大的鎮校之寶,吸引的女生也都是這麽優秀的。”

    “唉,也不知道我們什麽時候可以和厲大校草話,哪怕是眼神的對視也可以啊,我真的太羨慕之前的那個女生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棒棒糖呢?準備好了嗎?厲大校草馬上就要下課了,我們得抓緊了。”

    因為上一次厲閆拿了棒棒糖的事情,現在全校都知道了厲閆喜歡吃棒棒糖。

    女生們有一種扒了厲閆“反差萌人設”的錯覺,一個個對厲閆的瘋狂程度越發沒得控製了,動不動就用棒棒糖去試探。

    “啊!學長對不起!你沒事吧?”又有女生開始到厲閆的麵前去刷存在福

    犀利的目光冷漠地看著故意摔倒在他麵前的女生,厲閆冷著臉從她邊上走過去。

    “學長……”

    陳琳漫看著厲閆越來越妖孽、俊美的臉,撇嘴,還真的是一比一受歡迎,難怪人家姑娘都不願意見他。

    “厲閆。”陳琳漫從靠著的牆上起來,拿著自己新買的限量版包包走來,“我有事和你,賞個臉找個地方聊聊唄。”

    對於陳琳漫,厲閆還是有些許印象的,當初這個女人可是沒有少往蘇糖唄的麵前湊,動不動就搶了他買奶茶的事情。

    好幾次,他進教室的時候,都看到陳琳漫在和蘇糖唄話,後者傻乎乎地聽著她話不理解的樣子,讓他吃醋。

    “沒空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得,真不愧是一對,一個沒時間,一個沒空,她真的是吃飽了沒事情做才會過來找厲閆,她腦子有坑!!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