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頭不做聲和蘇糖唄生氣的厲閆,看著姑娘絲毫沒有察覺出來自己生氣的點,最後隻能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情。

    時間再次一晃而過。

    高考在陸鬆他們措不及防的驚慌下到來,大家慌慌忙忙地參加了考試,陰沉沉的氣和高考這個事情一樣,讓他們的內心煩悶。

    厲閆經過這一個學年的刻苦學習,早已經不是當初倒數的樣子。

    蘇糖唄雖然學習很痛苦,可是在厲閆嚴苛的“補課”之下,麵對高考她或許是最輕鬆的,心態好的她想著就算是考試失敗了,她還可以回大海裏。

    就著放鬆的心態,她自我感覺發揮不錯。

    陸鬆總體感覺也還可以。

    傅丞一和許槿花他們自然是不會因為成績煩惱的,後者在考試結束之後曾把陸鬆喊出去一個晚上,聽陸鬆最後是慌裏慌張跑回家的。

    一連幾日都沒有出門。

    蘇鬱遲近期也很忙。

    高考結束的蘇糖唄就像是從漁網裏掙脫的魚兒,除了不能亂跑之外,她可以在保鏢的陪伴下前往任何的地方買買買、玩玩玩。

    但是她沒有心情。

    因為她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過厲閆了。

    馬上就要到厲閆的十八歲成年禮了,他的父母從國外回來,連帶著他的哥哥也回了厲家老宅,這幾日,厲閆都在老宅裏呆著。

    電話那邊“嘟嘟”的聲音一直都沒有人接聽,蘇糖唄想要去找他,又擔心給他造成困擾,她隻好先打電話給陸鬆。

    電話裏,陸鬆安慰蘇糖唄不要多想。

    “閆哥其實早就應該辦成年禮了,但是因為他父母太忙,這才延遲的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陸鬆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別看他們喊厲閆一聲“閆哥”,但其實他是他們幾個裏麵年紀最的。

    他們的成年禮早就舉辦完了,但是厲閆沒櫻

    他的父母……

    唉。

    掛了陸鬆的電話,厲閆那邊的電話也回過來了。

    兩個人許久沒有見麵了,內心都很是想念,這次好不容易打通羚話,蘇糖唄話的聲音一直是委屈哽咽的。

    厲閆內心愧疚,這幾日他實在是太忙了,他哄著對麵的姑娘,柔著聲音道,“……乖,明我讓陸鬆去接你過來,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厲閆的聲音裏聽起來很疲憊。

    厲君安不想要接受厲家的一切,他的父母近兩年的身體也不太好,在厲閆高考一結束之後,他們就商量著讓他開始熟悉公司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低沉中帶著疲憊,蘇糖唄聽在耳朵裏很是心疼,“閆哥,你是不是很困啊。”

    “還好。”厲閆強打著精神和她聊,蘇糖唄主動和他今就聊到這裏,“閆哥,你乖乖睡覺,明我和鬆鬆去看你。”

    厲閆低沉一笑:“好。”

    掛羚話,蘇糖唄微微蹙眉,窗外的風帶著六月的早暑款款吹來,帶起她內心的一絲煩躁,一時之間有些難以散開。

    距離厲閆的十八歲成年禮還有一周的時間,厲閆每都被困在家裏學習公司的事情。

    一個頭兩個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