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糖唄轉身就跑。

    在拐角的地方,她一頭撞進了厲閆的懷裏。

    聞著熟悉的冷香,蘇糖唄緊緊地摟住他的腰,因為陸宴筠惹出來的不開心,也在厲閆的懷抱裏散去。

    心中不由的感歎:閆哥的腰真的好細啊。

    “閆哥~”蘇糖唄自他的懷裏抬頭,蜜汁一般的笑意仿佛黏在她的嘴角一般,每一次見到她的時候,他總能看到她這樣的笑容。

    追過來的陸宴筠內心翻湧。

    除鄰一次和陸鬆一起見到蘇糖唄時,他沒有反應過來,之後的每一次,他從不掩飾自己對蘇糖唄的在意和占有欲。

    “甜寶。”

    “不聽不聽不聽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的腦袋搖起來的時候,一晃一晃的,厲閆伸手捂住了她的耳朵。

    目光犀利地落在陸宴筠的身上。

    姑娘雖然偶爾會使性子,但是從未如簇討厭一個人。

    陸宴筠能被她這麽討厭,過去定然是作了讓她萬分不能原諒的事情。

    一個漂亮的讓人想要捧在掌心嗬護的女孩,一個功成名就樣貌俊美的男人……

    厲閆不想去想這背後的故事,更不敢去想。

    他脫下自己的外套,蓋在蘇糖唄的腦袋上,任由她緊緊的專注自己胸前的衣服,抬手把蘇糖唄緊緊的摟在懷裏。

    挑釁地看著陸宴筠,厲閆霸道地開口,“陸先生,我的人,我帶走了。”

    陸宴筠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接下了厲閆的挑釁,目光不離他懷裏的蘇糖唄,軟著聲音開口,“甜寶,我沒有惡意,我隻是想要和你些話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埋頭在厲閆的懷裏,因為他蓋在自己頭上的外套,眼前的一切都是黑暗的。

    隻有厲閆身上的冷香一陣一陣的傳來,濃鬱地讓她的心一點一點的安靜下來,之前看到陸宴筠的那些不開心,也沒有了。

    她的閆哥,果然是厲害的,總是能夠讓她平靜下來,

    “甜寶……”陸宴筠想要靠近,但厲閆抱著蘇糖唄後退了幾步,他沉著一雙冷目警告地看著還想要靠近的男人,“請自重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很顯然不想要理會陸宴筠,後者自己也知道。

    可是每一次見到蘇糖唄,內心想要和過去一樣和她在一起的渴望,總是會從貧瘠的土壤裏冒出嫩芽來。

    每想一次,這嫩芽就會成長一分。

    陸宴筠的心裏有著孤注一擲的強烈念想,他不想再等了。

    “甜寶,這些年我一直都在找你,你當初住的那棟房子我一直讓人打掃,就等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還記得你種下的那棵橘子樹麽,已經開始長橘子來,酸酸甜甜的,可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“灰灰也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陸宴筠企圖用過去的記憶喚回蘇糖唄。

    可是他不知道,蘇糖唄是生活在海底深處的魚,她生活的地方是大海裏最冰冷的地方,常年的寒冷連帶著她的心也是冷的。

    厲閆是例外,可是陸宴筠不是。

    她掀開厲閆蓋在自己頭上的衣服,轉身抱在懷裏。

    蘇糖唄的聲音軟軟的,可是當這樣軟萌的聲音出堅定的話是,卻又是那麽的決絕。

    一如當初她跳下大海的樣子,連一個眼角的餘光都沒有留給他。

    “我不喜歡你,甚至討厭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