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程厲閆都在照顧著蘇糖唄吃飯,幫她剝蝦,幫她盛湯,幫她夾菜。

    “蘇糖糖,好吃嗎?”

    蘇糖唄吃的滿嘴鼓鼓的,滿意地點頭。

    在心裏記住了蘇糖唄吃鄰幾碗飯,又吃了多少材厲閆,在她吃完最後一口蝦的時候,將她的筷子收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再吃下去你肚子就撐破了。”

    “喜歡吃,下次我們再來吃,乖,聽話。”

    一個脾氣不好喜歡揍饒人在喜歡上一個女孩的時候,哄著她的聲音有多溫柔?

    大概不外乎厲閆這樣的吧。

    拿出濕紙巾給蘇糖唄擦幹淨手和嘴巴,又拿幹紙巾給她擦拭了一邊後,厲閆才放任她去看夜景。

    招呼酒店的人過來收拾後,厲閆進了洗手間。

    等他出來的時候,蘇糖唄已經吃起了酒店送上來的水果,看到他蘇糖唄開心的招呼,“閆哥,這個草莓敲甜,你嚐嚐。”

    圓潤的指尖還有草莓汁水沾染上的紅暈,在她的手指上留下幾滴紅色的痕跡。

    厲閆的眸子暗了暗。

    “是麽,我嚐嚐。”厲閆大步朝著沙發上的蘇糖唄走去,許久之後,厲閆慢悠悠地開口,嗓音微微暗啞,“確實挺甜。”

    他是嚐完了味道,但是蘇糖唄卻愣愣地看著茶幾上一動不動的草莓,懵圈地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她剛才手裏拿著的草莓,已經沒有了蹤影。

    一半進了她的肚子,一半進了厲閆的肚子。

    ……好像閆哥吃的更多一些?

    耳朵燙燙的蘇糖唄沒有看到厲閆已經紅透聊耳朵,後者看似老司機一半的行為,其實心裏也害羞地不校

    好在屋子裏除了他們沒有其他的人。

    落地窗前。

    厲閆估算了一下蘇糖唄距離吃完飯的時間,差不多該到她消食的時候了,“想不想去橋中間看看?”

    “可以嗎?”蘇糖唄心裏是想去的。

    無需修剪自然已眉的眉毛挑了挑,純真的眼睛因為開心彎了眼尾,閃動著期待和喜悅的目光看著厲閆。

    “嗯,可以。”

    厲閆讓人買來了新的外套,套在蘇糖唄的校服外麵,牽著她的手朝著電梯走去。

    出去之前,他拿出口罩給蘇糖唄帶上,又把她外套上的帽子給她戴起來,拉緊了拉鏈,把蘇糖唄整個人都被厲閆包裹的嚴嚴實實的。

    “閆哥,為什麽我要穿這麽多。”

    她看其他的女孩子都穿的很少,還有穿裙子的,可是她呢?

    穿的是裙子,但是厲閆讓人給她買了褲子穿在裏麵,還有外麵的外套,把她包裹成一個肉粽子,走路都不利索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想穿褲子,我明明有裙子。”她們學校裏的裙子可漂亮了。

    蘇糖唄不知道,就是因為學校裏的裙子穿在她的身上可漂亮了,厲閆才吃味了。

    剛才過來的時候一路上不少的人都在看蘇糖唄,被她驚豔到。

    “橋上太冷了,你要是感冒了,就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吃火鍋、烤肉、自助餐、牛排……”

    厲閆還沒有例舉完,蘇糖唄就乖乖地牽住了他的手,“閆哥我們走吧,我感覺自己穿褲子挺好的,走路帶風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