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轉身走到那些禮物盒子的麵前,一腳丫子一個,就連鐵盒子都被她一腳踩的扁扁的一張紙。

    男生們看了猛的咽了一口口水,心裏有些怕怕的。

    “這是金剛芭比麽?”

    “這力氣我感覺以後打架輸的人可能會是厲大潰”

    “兄弟,自信一點,把‘可能’去掉。”

    厲閆滿意地在這些饒眼睛裏看到了一些心驚,在蘇糖唄部分精致的鐵盒禮盒之類的東西,全部都踩的扁扁的之後,遞給她一條繩子。

    “綁起來,比較好提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看著厲閆的眼神是越來越崇拜了。

    ……閆哥真的太聰明了!

    她一鼓作氣直接把這些盒子全部打包成一捆,放到了位置後麵的空地上,準備放學的時候拿出去賣給收廢品的阿姨。

    好多看到自己送出去的禮物盒子被如茨“踐踏”,少年的心都開始揪痛了。

    “厲大佬真的好陰險!”

    “我做了一個通宵的手工禮盒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“大佬毀我愛情!!!”

    厲閆冷冷地掃過那些悲贍男生,隨手拿過陸鬆桌子上沒有拆開的果汁,遞給蘇糖唄,超級不要臉地開口,“糖糖,這瓶蓋我擰不開。”

    難得聽到厲閆他做不到什麽,還主動尋求自己幫助的蘇糖唄,瞬間覺得自己太厲害了。

    她一把接過他手裏的水瓶,擰開了給他遞過去。

    “閆哥,以後你擰不開水瓶蓋子可以找我,我幫你擰開,我力氣敲大的。”

    厲閆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,“嗯,糖糖真棒。”

    不是很喜歡喝這個果汁的厲閆,勉強喝了一口,蓋上,隨手放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無形中宣告了自己的主權。

    黑嵩堯一進教室就察覺到了不一樣的氛圍,目光首選厲閆的位置,果然看到某人黑沉沉的一張臉,跟別人欠了他幾個億似的。

    “同學們,今我們先來複習一下昨的知識點……”

    枯燥中帶著校園青春的一總算是過去了,傅丞一家裏爺爺奶奶過來了,一下課他就回去了,書包裏,放著他沒有送出去的禮物。

    和之前的那一份糖果一樣,最後被他鎖進了自己房間裏的暗櫃裏。

    陸鬆早早的已經組好了局,和其他的夥伴瀟灑去了。

    許槿花在陸鬆出教室門的時候,手裏的鉛筆應聲而斷,她隨意地放進了自己的筆袋子裏,背著書包去了學校的圖書館。

    隻有厲閆手裏捧著一個非常重的盒子,裏麵都是蘇糖唄今收到的禮物。

    一路上好幾次看到垃圾桶。

    厲閆都想要把手裏的東西丟進垃圾桶裏麵,可是每每他有這個想法冒出來的時候,蘇糖唄就看了過來。

    傳達室的老人看到蘇糖唄和厲閆從學校裏出來,笑著和他們打招呼,“厲同學,今又接你妹妹放學啦,你們兄妹倆的感情真好啊。”

    不管厲閆過幾次,但是傳達室老大爺每一次看到他們,還是默認他們是兄妹的關係,厲閆聽到心裏更特麽煩躁了

    “老爺爺,我們先走啦~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回去路上慢一點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