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他的甜寶,他可是把江南福利院都給送出去了。

    陸宴筠在家裏還穿著一本正經的西裝,看到蘇糖唄進來的防備樣子,不在意地開口,“甜寶,你來了,我準備了很多你愛吃的,快來嚐嚐。”

    陸宴筠書房的桌子被清空了。

    桌子上都是好看的好吃的甜品,還有各種零食,但是平日裏饞這些的蘇糖唄並沒有為之所動,就站在門口的位置,不動。

    “陸宴筠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在。”他看著蘇糖唄的眼睛裏有她無法理解的深情,還有壓抑的抑鬱,“甜寶,過來我這邊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的腳步不動,動了動耳朵,確定周圍除了他們兩個沒有其他人後,抬步朝著陸宴筠走去。

    在男人欣喜的目光裏,她動了動自己的手腕。

    半個時後。

    陸宴筠擦拭掉自己嘴邊破了皮的血跡,跌坐在地,正經的西裝皺巴巴地穿上身上,領帶歪了,裏麵的襯衫同樣不成樣子。

    他索性就把西裝脫掉了。

    “出氣了?不夠的話,往這邊打。”陸宴筠話時扯到了自己的嘴角,冷嘶了一口氣,“手疼不疼?”

    蘇糖唄站在他身邊,居高臨下地看著他,陌生一片。

    她想不通這個任由自己揍一頓的陸宴筠,到底想要做什麽,她蹲下來看著陸宴筠的眼睛,“你到底想要做什麽。”

    陸宴筠扯了扯自己的領帶,對於蘇糖唄的力氣他雖然有了心理準備,卻還是有點承受不住。

    “我想你留在我身邊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她不喜歡這個男人身上的氣息,當初她在大海裏看到輪船上的這個男人,居然是陸鬆哥哥的時候,就覺得很詫異。

    “你看到我了。”

    這意味著她的身份在這個男饒眼裏早就暴露了。

    陸宴筠伸出手想要拍拍她,卻被蘇糖唄一個閃身躲開,眼睛裏的防備更加重了。

    “不怕,我不會告訴其他人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蹙眉,她弄不清楚這個男饒心思,“……哦。”

    陸鬆在樓下等了好久,都沒有等到蘇糖唄從裏麵出來,該不會是真的要給他閆哥戴綠帽子吧?

    雖然血緣關係上陸宴筠更親一些,但是那可是他閆哥啊。

    要是可愛真的給他閆哥帶了綠帽子,臥槽!他堂哥的狗命不保啊!

    陸鬆急忙去按門鈴,卻發現是壞的。

    這別墅的牆頭都是防盜的東西,爬也爬不了,陸鬆隻好一個勁兒地給陸宴筠打電話,對麵一點反應都沒櫻

    陸宴筠的手機早就靜音了。

    “甜寶,過來一點,就過來一點點。”陸宴筠看著蘇糖唄的眼神就像是虔誠的信徒,“我不碰你,就想看看你。”

    如果陸宴筠不是陸鬆的堂哥,蘇糖唄不會過來。

    大不了他來一條短信她拉黑一個手機,反正她不差那點時間。

    陸鬆是厲閆的兄弟,也是她的朋友。

    如果因為陸宴筠影響了他們之間的友誼,閆哥會難過的。

    陸宴筠仿佛看出了她心裏的顧慮,歎了一口氣,幽幽又眷戀地開口,“放心,這件事情我沒有告訴陸鬆,他不知道我們認識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