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佳佳氣的腦子充血,手指指著那些人氣的不出來。

    沈青川一腳踩在她的凳子上,上上下下打量著安佳佳,“他的沒錯啊,你確實不如人家好看漂亮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欺人太甚!”安佳佳的同桌也氣紅了眼睛,話都是顫抖的,“沈青川,你們不就會欺負我們女孩子麽,有本事……有本事你們找大佬去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腦子有坑你還真傻給老子看啊?”

    “一開始不是你們先挑釁的嗎?我們欺負你們?我們幾個撒潑吵架怎麽吵得過你們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才你們幾句,你們了蘇糖唄她們幾句?”

    “安佳佳,你們還真的是讓裙胃口,還想要厲閆看上你們?做夢啊!就連我們都看不上你們,別人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沈青川!!!”

    教室後門。

    厲閆他們剛打完籃球回來,一腳揣在後麵上,發出重響。

    教室裏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蘇糖唄正好吃完最後一個籠包,許槿花同樣的速度,兩個人快速地收拾好桌子上的一切,又拿出水噴霧在空氣了噴了噴。

    “我拿出去丟。”

    許槿花主動拿起來兩個人吃完的東西,出去丟。

    在路過厲閆的時候,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蘇糖唄,以及地上那個被踩了好幾腳的保溫袋。

    厲閆的臉色一沉,剛運動完整個人身上都是濃鬱的荷爾蒙氣息。

    幹淨又清爽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厲閆疾步走到蘇糖唄的身邊,把她從凳子上拉起來,轉了一個圈,目光落在她之前被許槿花揉了揉的頭發上,有些亂。

    “誰欺負你了?”

    蘇糖唄搖了搖頭,“沒有欺負我,就是我給你買的早餐沒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姑娘一大早就興衝衝地給他發消息,吃到一家特別好吃的籠包,還要給他們幾個帶過來。

    厲閆很快就把視線集中在了那邊吵紅了臉的安佳佳幾個人身上,沈青川這時候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剩下的事情就交給厲閆處理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弄的?”

    “不不是我們……”安佳佳因為生氣漲紅的臉,此時慘白一片,“對不起,我們不知道這是你的早餐,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厲閆冷笑,“不知道不是我的,你們就可以糟蹋了?”

    他把地上被踩成一坨的保溫袋近期來,裏麵有三個袋子,還是溫的。

    隻要想到自家姑娘給自己買的籠包子,居然被這些人這樣糟蹋,厲閆的氣就從四麵八方來。

    他把手裏的保溫袋遞給陸鬆,牽著蘇糖唄的手朝著自己的位置走去,“這是糖糖給我們三個人買的早餐。”

    “臥槽!”

    陸鬆一聽就炸了。

    蘇糖唄雖然不挑食,但是每一次主動給他們帶的好吃的,那絕對味道一流。

    同為美食愛好者的陸鬆瞬間就不開心了。

    “誰踩的,主動站出來。”

    陸鬆看著裏麵籠包肉餡和皮都被踩成泥的景象,蹙眉,看閆哥那樣子是不得到滿意的結果,不會放過這些饒。

    傅丞一平日裏帶著眼鏡溫潤而雅的臉,此時也麵部表情散發著森冷的氣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