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槿花冷冷地看著這些人可惡又可笑的嘴臉,人最妒忌對方什麽,總會下意識的攻擊對方讓自己痛恨的點。

    蘇糖唄在許槿花憤怒點爆發的時候,伸手放在了她的肩膀上,揚了揚自己手裏拿著的籠包,“花花,這家籠包超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比蘇糖唄還要憤怒的許槿花對上她安慰的目光,心裏歎息,現在被人詆毀的冉底是她還是她啊,怎麽她一點都不著急呢。

    許槿花的同桌秉承了早自習的鈴聲一刻不響起來,他就一刻不進教室門,久而久之,早上的時候,他的位置也就成為了蘇糖唄和許槿花嘮嗑時候的座位了。

    許槿花拿出自己的草稿紙,墊在桌子上,避免弄髒同桌的桌子。

    蘇糖唄把手裏的籠包拿出來兩袋子。

    剩下的三袋子是她給厲閆還有傅丞一、陸鬆帶的,看了一眼他們的位置人沒有人,她就沒有拿過去。

    剩下的三袋子籠包,她都放在了商家給的保溫袋子裏,心的放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花花,他們家的醋也超好吃的,老板爺爺是他們老家的醋,還送了我一瓶呢~”

    蘇糖唄長得漂亮嘴還甜,籠包店裏的老人家直接送了她一整瓶的醋。

    許槿花看著超容易滿足的蘇糖唄,疑惑這樣美好又心思簡單的女孩,怎麽會有人舍得用言語去傷害她呢?

    她冷冷的看著那些人還在喋喋不休的嘴臉,拿著一次性筷子的手緊了緊,在蘇糖唄期待的目光中吃了一個籠包。

    南方的籠包袖珍又可愛,一口一個,對於許槿花來是正好的胃口。

    不過蘇糖唄不一樣,她能吃三籠籠包。

    所以啊。

    她在打包之前,已經在店裏吃了兩籠的籠包了。

    現在手裏的這袋子是第三袋。

    “現在的人啊,就是沒有素質,居然在教室裏吃味道這麽重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“聽鄉下來的人都是這麽一個德校”

    “白露,你就不要和這樣的人話了,給他們好臉色也沒有用的。”

    “總有人覺得自己長得好看就可以為所欲為,實際上啊,還不是淪為人玩物的份,等到厲大佬玩膩了,她還得瑟什麽。”

    “哎喲,誰在教室裏吃早餐啊?!這味道也太衝了吧!”

    早在姐妹群裏收到了安佳佳消息的她同桌,一進教室就故意大聲的嫌棄,卻不知道現在教室裏吃早餐的人不止蘇糖唄和許槿花兩個。

    “花花,我們不管他們,一會兒這個醋就散了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拍了拍許槿花,示意她不要生氣,“乖啦,吃飽飽才可以有精神上課呀~”

    “你呀。”許槿花輕輕地揉了揉她的頭發,就像是一個姐姐寵溺妹妹那樣,“你吃,一會兒要涼了。”

    ”吃什麽吃!這麽酸的味道還吃什麽吃!”

    安佳佳趁著蘇糖唄沒注意的時候,直接把她桌子上的那個保溫袋子丟在霖上,還順便踩了好幾腳。

    蘇糖唄看了一眼地上的籠包子,有點可惜,但是卻也沒有動作。

    安佳佳見她沒反應,還以為她們中了,她怕了。

    “蘇糖唄,你不是很能耐嗎?話啊,之前在厲閆麵前你不是很能撒嬌嗎?來啊,對我撒個嬌看看啊,不定我就心軟了呢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