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檠的眼睛越等越大,還有?!

    黑嵩堯到底記住了多少的事情,等著這個時候一件一件地和他捋清楚呢?!

    “還有什麽,你!”吳檠深呼吸一口氣,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居然做了這麽多的事情,“你全部都出來!”

    黑嵩堯胖憨憨一笑,“吳主任別著急,作為數學老師,我就記性最好,就算記不住,這些事情我都用本本記下來了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看了看厲閆和傅丞一,偷偷的開口,“老師記性好好呀~”

    厲閆的嘴角稍稍上揚,“別看他胖,可記仇了。”

    傅丞一也在一旁附和,“之前班級裏有人打賭,如果老黑去參加罵人比賽,肯定得第一名,那些善於口舌的大媽估計都比不過他。”

    “這麽厲害?!”

    蘇糖唄震驚的看著黑嵩堯圓潤潤的後腦勺,以及稍稍有些禿的中心。

    老師的發量和她的一樣令齲心呢。

    “記仇歸記仇,但是這胖子護短。”

    厲閆的話剛完,黑嵩堯就轉頭目光鎖定了他,“厲閆,你別以為你們悄悄話,老師我就聽不見。”

    他不僅記性好,聽力也很好的!

    厲閆聳了聳肩膀,表示他投降,“ok,老師您繼續,我不打擾您發揮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也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巴眨巴,呆萌又崇拜的看著黑嵩堯。

    傅丞一看著她這樣子,抿了抿嘴,在心裏發笑。

    見他們當著自己的麵居然還聊起來了,吳檠氣炸了,“黑嵩堯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吳主任別急,我這就補充。”

    “?!!!”

    吳檠:他是等著他補充自己的‘錯誤’嗎?

    “我們孩子長得確實俊俏,就是放在我們那個眾神時代,也沒有幾個能夠和他們媲美的,受女孩子們歡迎那是正常的。”

    吳檠:“!!!”瞧瞧這得瑟的勁兒!

    “寫寫情書什麽的,還有利於那幫孩子增加語文寫作水平,你還真別,我看到其他老師收繳上來的那些情書,文筆還真是不錯!”

    吳檠:“……”嗬,這人啥理由都有!

    “就咱們這厲閆和傅丞一吧,要是我有女兒,我也想讓他們當女婿啊。”

    可惜他生的是兒子啊,唉,有丟丟遺憾。

    吳檠:“!!!”他還遺憾上了!

    吳檠已經氣的不想話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我們班級的孩子過去成績是有些不好,但是上個學期期末考試的成績也出來了,提升的空間就不咱們學校知名了,市裏麵哪一個學校不驚歎的?”

    “再了,校長連獎金都給我發了,我還請了吳主任和其他老師吃飯,這一點吳主任難道忘記了?”

    黑嵩堯目光有些發空,回想自己剛進入這個學校的時候,聲音裏激昂又壓抑。

    “我到現在都還記得,我剛剛入職南山中學的時候,校長和我的話:生兒為人,我們不應該帶有任何的偏見。為人師長,我們更不應該以偏見去對待任何一個學生。”

    吳檠沉默,寂靜的教導室裏,他的怒氣一點一點的退去,最後隻剩下滿心的歎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