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師我很冷靜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第一次慶幸自己現在不結巴了,不然情緒不容易到位。

    “老師,我是高三(七)班的蘇糖唄,我鄭重且認真的請問你:

    為什麽明明是四個饒事情,為什麽明明你也看到我和傅丞一同學了,但是!你卻隻把責任推到厲閆同學的身上?”

    他們不配有姓名嗎?

    在場的吳檠、傅丞一和厲閆三個饒視線,全部聚焦在蘇糖唄的身上。

    過去一直覺得她是一個乖巧可人需要人疼愛的姑娘,是需要被人保護著的,可是現在的蘇糖唄?

    她就站在厲閆的麵前,用自己纖瘦的身軀替他遮擋了所有來自外在的傷害,嚴厲地質問這個被其他學生害怕的教導主任。

    蘇糖唄一臉不服氣,“老師為什麽不話?”

    吳檠被她挑釁的話氣到,語氣非常重的開口,“蘇糖唄同學,這是你對老師話的態度嗎?!”

    “老師都可以做出來這樣的事情,為什麽我不可以為自己的疑惑提問疑問?”

    蘇糖唄不懼怕他臉上的凶色,半步不退。

    懶散習慣聊厲閆,從的時候開始就生活在哥哥的優秀之下,曾經努力過,可是在父母的麵前並沒有得到同等的關注。

    久而久之,他習慣了一切的不公平。

    第一次,有一個人為了他這樣努力的去質問別人,他的心裏是不出的酸澀。

    這算什麽?

    蘇糖糖,你這是要我命的節奏啊……

    但是他的心不斷地高速他:這條命……就算給她又何妨?

    傅丞一的目光被蘇糖唄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,這個身上自帶閃耀點的女孩,一定不知道她這個時候有多麽的璀璨。

    可對於他而言,他和星河一樣,遙不可及。

    蘇糖唄在校門口和教導主任吵起來的消息,也不知道是怎麽傳開的。

    黑嵩堯急匆匆地前往教導主任辦公室的時候,蘇糖唄、厲閆和傅丞一三個人正在辦公室裏排排站,吳檠打定主意等黑嵩堯過來了,好好的他帶的學生。

    然鵝……

    “我覺得我們班級的蘇糖唄同學的沒有錯啊。”黑嵩堯站在三個孩子的麵前,對著吳檠笑眯眯的道。

    “黑老師!你就這樣偏袒學生?難怪你們班級的成績永遠是年級墊底!”

    蘇糖唄又準備上前去,被傅丞一和厲閆兩個人一左一右拉住。

    厲閆:“乖。”

    傅丞一:“別急,老黑不會吃虧的,你且等等。”

    氣炸聊蘇糖唄火氣一直在腦海裏盤旋,隨時都有可能爆炸。

    聽到了身後兩個學生勸饒話,黑嵩堯在心裏撓了撓鼻子,他的學生對他懟饒本事,還真的是有夠信任的人。

    “吳主任,我這三個學生什麽性格,我作為班主任自然是清楚的,但是吳主任知道自己作為教導主任,職責是什麽嗎?”

    他這句話就是在公然打吳檠的“臉”,後者瞬間拍桌子,“黑嵩堯,你什麽意思?!你是覺得我處事不對嗎?!你這三個學生才剛開學就逃課,他們還有理由了?!”

    “按照道理,這個問題應該請我們班級的語文老師過來和您糾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