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後麵的兩。

    厲閆依舊每會過來找蘇糖唄,但是他沒有久留,每一次過來都是給蘇糖唄帶奶茶,帶好吃的,好些東西都需要開車到很遠的地方去買。

    但是厲閆不在乎啊,隻要是他家姑娘想吃的,就算在國外他都去買。

    親自去買。

    蘇糖唄雖然還是乖巧可人萌萌噠的樣子,但是身邊的人還是發現了她的變化。

    蘇鬱遲發現姑娘更加熱愛學習了。

    厲閆發現姑娘沒有過去那麽依賴自己的,好多事情都學會獨立了,雖然心裏有點苦澀,但還是每護著自家的姑娘。

    陸鬆發現蘇糖唄都不和他搶零食吃了,偶爾還會給他送很多的零食,讓他受寵若驚。

    許槿花發現蘇糖唄對自己更好了,為了配得上她對自己的好,她也是卯足了勁兒的學習,成績更加的穩定,且一直在上升。

    厲閆為了自家姑娘的學習成績,也是煞費苦心。

    下課的時間。

    高三(七)班像是沒有下課一樣,靜悄悄的,在大佬的精神威壓下,其他的同學們都不敢發出太大的動靜。

    就連上一個廁所,都是輕手輕腳出去的。

    厲閆也在卯足了勁兒的學習,自家姑娘都這麽認真了,他自然是不能落後的。

    不過他從就聰明,學期東西來那也是非常的高效。

    最近也沒有找陸詹補課了,大多時間他都是在自學,好些課本都快要被他翻爛了。

    受益於老大懟自家姑娘成績的關係的影響,高三(七)班的學習氛圍也是一比一濃鬱,有人苦不堪言,有人無所謂。

    【這樣的苦日子什麽時候才可以到頭啊?】

    【哦耶~~~媽媽再也不同擔心我的學習了~~~】

    【是打架不刺激了?還是外麵的空氣不自由了?為什麽最近大佬都不出去打架了?嗚嗚嗚,我真的不喜歡數學啊!!!】

    【數學真的太難啦——】

    【學習成績不好,我就要回去繼承家產做我的大少爺,我覺得我可以,我能行啊,我真的不想要當學霸啊~~~】

    【難道這是大佬最新研究出來的折磨饒辦法?這麽一看,同學們最近好像都瘦了啊,果然是學習使人饑餓啊——】

    【勞資真的不想學習啊!!!!】

    厲閆眼神一掃,眾人瞬間閉嘴,一個個捂住自己的嘴巴,連呼吸都放緩了很多。

    眾人:嚶嚶嚶,大佬趕緊恢複正常吧!!!

    好幾次教導主任經過班級外麵的時候,都還以為自己經過了高三(一)班。

    驚恐之餘的他還特意看了看今是不是愚人節。

    厲閆看到蘇糖唄有不懂的題目,都會主動給他講題目,而在他給蘇糖唄講題的時候,教室裏的其他人更是不敢發出噪聲。

    陸鬆現在已經把薯片提出自己的零食儲藏庫了。

    隻要是聲音太響了,會影響可愛學習的,而他最近似乎也被新上任的學習委員盯上了,每都被看著作業。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得罪了那朵花兒了。

    沒錯,他的新上任的學習委員就是許槿花,她的實力擔的起這個班委,隻是過去的她不想要找事情,都是一個人默默的,盡可能減少存在福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