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閆等著她的下文,卻發現姑娘在他的懷裏睡著了。

    手還緊緊的抓著他的衣服,怎麽扒拉都扒拉不開,厲閆陽台看著蘇糖唄床上可愛的抱枕們,一個個排排站,擺成可愛的造型。

    毫不誇張地,他曾經可是令人“聞風喪膽”的校霸啊,這才幾個月的時間啊,他怎麽感覺現在的自己有一種提前步入“青年”,成為“老父親”的錯覺呢?

    低頭看了一眼懷裏的姑娘,厲閆失笑,算了算了,這輩子應該就這一個了。

    寵著就寵著吧。

    至於姑娘今著怪異的行為舉止,厲閆想要找蘇鬱遲談一談。

    書房裏。

    蘇鬱遲早就知道他爬牆進來的事情,也知道他一定會過來找自己。

    屋內一室寂寥。

    兩個不善言辭的男人各站一邊,凝固的氛圍讓時間變得綿長。

    “你和她了什麽?”

    厲閆是率先開口的,從他喜歡上蘇糖唄開始,他和蘇鬱遲的局勢就注定處於下風。

    不管他是什麽人,什麽身份。

    隻要他占了蘇糖唄“哥哥”的身份,不管是親生的,還是不是親生的,他都不可能敞開來和他去鬥。

    蘇鬱遲並沒有為難厲閆,甚至可以是非常配合,他把厲閆想要知道的,直接告訴了他。

    “你的哥哥應該已經聯係過你了吧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厲閆沉默,他哥哥確實在不久前就聯係過他,也和他了一件事情需要幫忙。

    起初他並沒有在意。

    不管父母是不是偏心,對於他而言,厲君安對他一直都是不錯的。

    時候也幾乎都是他陪著他成長的。

    “我不會傷害她。”

    “隻要厲君安是你的哥哥,你就已經在傷害她了,不是嗎?”

    蘇鬱遲冷哼了一聲,他並不討厭厲閆,否則當初就不會讓他再靠近蘇糖唄,“血緣之脈你斷不了。”

    厲閆放在身側的手緊了緊,望向他的目光如寒潭凝冰,“所以你就把這些告訴她,讓她哭的眼睛紅腫?”

    蘇鬱遲怎麽會不心疼,他比厲閆更心疼,“這次不哭,下一次哭的更狠。”

    兩個男人之間的話,你夾棍子我帶棒的,誰也不讓誰。

    隻是現在的厲閆還隻是一個少年,比起在商場黑暗中沉寂多年的蘇鬱遲,他終究還是稚嫩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我會處理好。”

    離開前,厲閆沒有回頭,對著書房裏的蘇鬱遲認真道,“我不會放棄她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冬日的夜晚雪花來就來。

    蘇鬱遲看著窗外從零星點點的雪花,到攜風帶雨的雨夾雪。

    時針的走動,在安靜的書房裏響起滴答滴答的回聲,又是一個不眠之夜。

    厲閆走出別墅,任由雪花落在他的肩頭。

    他沒有回家,直接去找了厲君安。

    得到厲閆過來的消息,厲君安似乎並沒有意外,他甚至能夠預料到他這一次過來找自己是因為什麽事情。

    “閆閆……”

    厲君安穿著睡衣躺在床上,望著門口帶著冷意進門的厲閆,笑的一臉的溫和,“想問什麽就問吧,哥哥一定不瞞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