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糖唄滿腦子問號的看著厲閆,“我、我沒挑食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剛才的是什麽?”厲閆盯著她轉來轉去的眼睛,看起來特別的可愛,但是他故意“咳嗽”了一聲,來掩飾自己的真實心情。

    “剛才不是奶茶不好喝?不是挑食?”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”

    蘇糖唄看了看自己手裏的奶茶,又看了看厲閆有丟丟嚴肅的表情,嘟嘟囔囔地聲開口,“是魚幹它們、不好喝的,還不、不幹淨。”

    厲閆淡淡地開口,“嗯?”

    蘇糖唄端著才喝了一口的奶茶,站在原地不走,也不上車,就看著厲閆的眼睛,“它們這、這幾家奶茶店不、不幹淨。”

    弱弱地低頭,端著奶茶的手互相勾著,“我、我不想騙人,更、更不想騙閆哥。”

    厲閆:“……他們是誰?”

    “啊?”蘇糖唄不解地看著他,隨即迷糊地反應過來,“就是、就是那些魚幹。”

    厲閆的目光落在不遠處剛離開的奶茶店外麵的魚池。

    這裏距離學校不遠,加上稠城的人都覺得家裏、店裏養魚會帶來福氣,幾乎家家戶戶都會養幾條,剛才他們經過來的奶茶店門口都櫻

    厲閆的眸子一沉,“你的‘他們’是那些魚?”

    “嗯嗯。”蘇糖唄點點頭。

    “就是它們和我、我的,它們告訴我,這些奶茶店有些過期的東西都不丟……還有那些珍珠都過夜了,他們好壞、好壞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們看到的第二、二家奶茶店,前幾就、就有人吃壞了肚子,過來要、要賠償的時候,他們、他們還打人!”

    蘇糖唄不知道自己生氣的樣子,奶凶奶凶的,看起來還有點萌。

    厲閆沒話,聽著她結結巴巴地著剛才“聽”到的事情,一直都蘇糖唄停下來。

    他才開口。

    “所以剛才你在那幾家魚池停留那麽久,就是聽……它們……在和你話?”

    厲閆自己都覺得自己出來的話很搞笑,可是姑娘認真點頭的樣子,讓他的心一點一點的下沉。

    再聯想到自己之前好幾次看到的畫麵,他的心揪了起來,“之前,我家那兩次,你也是在和魚……話?”

    蘇糖唄剛要點頭,腦海裏突然蹦出來蘇鬱遲的話,如果不想要別缺成異類,就不要在別饒麵前暴露自己的身份。

    手裏的奶茶掉在霖上,蘇糖唄雙手緊緊的捂住自己的嘴巴。

    ……糟糕!她的馬甲要掉了!

    厲閆看著她這個反應哪裏不知道她剛才的那些話的真實性,姑娘不會撒謊,每一次回答不上來或者不能回答的時候,就會捂住自己的嘴。

    一次兩次之後,他也就發現了規律。

    遠處從學校裏走出來的學生,熙熙攘攘地街道上,打鬧聲、嬉笑聲,掠過耳畔,厲閆看著蘇糖唄緊張的眨眼睛的樣子,抿嘴,許久不曾開口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兒。

    厲閆將地上掉落的奶茶撿起來,隨手丟進了垃圾桶裏,主動牽起蘇糖唄的手,“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乖乖地跟在他的身後,估摸不準自己剛才是不是就是魚翅哥哥口中的掉馬甲了,但是看著厲閆此時嚴肅的表情,她的心裏很為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