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閆一個冷眼掃過去,陸鬆立馬回頭。

    Emmm……

    他什麽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放學的時候。

    蘇糖唄拉著厲閆直奔校門口。

    看著姑娘鬼鬼祟祟就差把“我要幹壞事”這幾個字寫在腦殼子上麵的樣子,厲閆嗤笑。

    ……姑娘看來是真的非常擔心自己禿頭啊。

    任由她拖著自己的手,往“某某煥發青春假發店”走去。

    “歡迎光臨。”

    最近生意不是很好的老板,看著穿著校服的年輕進店,眼睛一亮,“姑娘,夥子,是要買假發嗎?”

    蘇糖唄牽著厲閆的手,羞答答的點頭。

    她也知道自己這個年紀過來買假發有點奇怪,可是她是真的羨慕閆哥的那一頭烏黑茂盛的頭發,反觀她自己的頭發……

    太少了!!!!

    “你們是要給自己爺爺買假發,還是爸爸媽媽?”老板第一想法是他們要來給長輩買假發,怎麽都不可能是給自己買的。

    蘇糖唄仰著頭看著厲閆,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,“閆哥,我、我……”

    看出姑娘的窘迫,厲閆帶著她朝女孩子的假發那邊走去,替她回答老板的問題,“學校裏有個活動,需要買幾頂假發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啊,那是這位漂亮的姑娘表演用的吧。”

    老板自覺地帶他們來到了年輕人用的假發區,“這幾款都是國外進來的,剛到不久,很多年輕姑娘都來買的,你們看看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好奇地看著麵前這一頂頂戴在假人腦殼子上的假發,還挺逼真的。

    老板看著兩個饒氣質,也不像是沒錢的。

    “姑娘,你們要表演什麽節目啊?我這邊的假發長的、短的、卷的、直的……應有盡有,顏色什麽的也有很多的選擇,你看看?”

    老板指著兩款最受歡迎的假發,“這兩款在國外很火的,這大波浪,還有這色澤……”

    厲閆蹙眉,這大金色的長卷發在國外能不火呢。

    人家外國女孩子都是金發碧眼的,但是他家姑娘這烏黑烏黑的頭發,要是戴上這假發,光是想想都覺得不合適。

    “不校”厲閆直接拒絕了老板的建議,“要黑色的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乖乖的點頭,閆哥黑的,那就是黑的好看,而且主要是她閆哥的頭發也是黑色的。

    老板看了一眼非常具有壓迫感的厲閆,知道這來買假發的決定人是他,立馬拿出幾頂黑色的假發,“那夥子看看這幾款?現在的姑娘都很喜歡這種直發,看起來年輕。”

    厲閆瞥了一眼老板手裏的假發,黑長直,想著蘇糖唄戴著的樣子,他覺得應該和某知名女鬼從電視機裏爬出來的時候差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“她本來就年紀。”

    意思就還是不滿意唄,老板在心裏想著。

    正好外麵來了一個年紀較大的大叔,老板索性讓厲閆他們兩個人自己隨便看,看中了他再過來,“那你們先看,我去招呼下其他的客人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看了一圈,都覺得不太滿意。

    她的目光又不自覺的落在了厲閆的頭發上,又黑又軟,摸起來手感又好。

    厲閆看著姑娘羨慕的眼神,瞪了她一眼,“想都不要想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