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鬱遲的眼神一冷,管家立馬低頭。

    “培養,誰不培養了。”蘇鬱遲看著窗外的冷色,嗤笑,“誰培養就隻有一種法子?厲閆,厲家的二公子,名門厲家的孩子啊……”

    隻要想到當年的事情,蘇鬱遲的心裏就有一股子的怒火壓抑不住。

    不過他不著急,水輪流轉。

    厲家的人、陸家的人,還有那些眼高於頂的家族……一個一個……都跑不了。

    他會用自己的餘生,為她鋪一條康莊大道。

    誰都不準傷害她。

    連他自己……都不校

    蘇糖唄周一上課的時候,準時出現在了學校教室,看到許槿花,她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立馬屁顛屁顛地過去,將自己給她買的牛奶和點心遞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花花,給你好吃的~”

    不僅人長的好看,連聲音都是軟萌軟萌,許槿花有些愣神地看著出現在自己麵前的手,“給我的?”

    蘇糖唄點點頭,“魚翅哥哥、哥哥買的,我一份,花花一份~”

    許槿花有些受寵若驚,“謝謝,不過我已經吃過早餐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、沒關係,可以餓、餓了再吃。”

    蘇糖唄見她不收,將東西放到了她的桌子上,“很好吃的,魚翅哥哥、哥哥了,好東西要和朋友分、分享。”

    來到這個高中已經是第三年了,許槿花從來沒有朋友,身邊的人一個個都看不起她。

    明明,她的成績一直都是班級乃至年級之上,可是那些人就是不喜歡。

    覺得她假清高。

    “喂,新同學,人家許冷冷可是很有傲骨的,才不吃這些嗟來之食呢。”

    “呀!是‘花季’的點心啊!這可是很難買的,一就限量一百份。”

    “‘花季’家的點心一份就要四位數吧?這可不隻是一點點便宜,人家許冷冷可是連超過一百塊的衣服都沒有,怎麽吃的起這些東西呢?她……配嗎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對哦,你不我都差點忘記了,人家的學費都是靠獎學金來的,你這個學期的獎學金萬一沒有了,那她下個學期還能上學嗎?”

    “這可就難了呢……哈哈哈哈,窮酸氣,土包子。”

    許槿花麵對眾饒嘲笑沒有任何的情緒起伏,早已經沒有感覺了,但是這一次她對上蘇糖唄幹淨的目光,突然有點在意。

    望著她的目光依舊澄澈,沒有任何嘲諷和看不起,蘇糖唄握住許槿花有些發涼的手,驚歎道,“哇!花花好棒啊!

    魚翅哥哥,能拿獎學金的都是敲、敲棒的人!花花棒、棒棒噠!”

    厲閆一進門就看到了圍成一團攻擊許槿花的人群,看到那個站在許槿花身邊的蘇糖唄,他揪了一夜的心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……她沒事。

    可隨即而來的是鬱悶。

    他擔心了她一夜,可是她倒好,居然在這裏撩姐姐。

    故意踹了一腳門口椅子的厲閆,企圖用聲音吸引蘇糖唄的注意力,回頭的她,確實變了變眼神,但是卻是生氣的、不理饒那種。

    蘇糖唄:魚翅哥哥了,女孩子要、要傲嬌一點。

    蘇糖唄:哼!她要做一條傲嬌的魚!

    厲閆:……

    居然不理他。

    有些煩躁地厲閆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看著旁邊的位置突然冷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生他的氣又怎麽樣,作為他的同桌,一會兒還不是要回到他旁邊的位置來?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